Woodlands Academy of the Sacred Heart (I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40人
創校年度 1858年 住校學生數 29人
城市 中部北邊 伊利諾州 Lake Forest。 國際學生 20人
國際機場 距 芝加哥歐海爾 國際機場 ( ORD ) 約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基礎課程、AP課程。
學校面積 168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實驗室、圖書館、足球場、排球場、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50
備註 女校。 學費 USD$ 59,300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21門:藝術、藝術史、生物、 微積分 、化學 、計算機科學、英文、英國文學、法文、 經濟學...等。
師生比 1 : 8 地理位置 伊利諾州 Lake Forest 芝加哥 美國全部

Woodlands Academy of the Sacred Heart 伍德蘭茲聖心學院,創校於1858年,位於伊利諾州森林湖市(Lake Forest)一個具有歷史的市郊社區,離密爾瓦基約1小時車程; 離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只消半小時車程。 學校專注於研究, 透過學業與課後活動豐富學生的人生價值觀及生活中對愛與奉獻的包容與關懷,學校一直以來激勵學生對生活抱持著更有信心與勇氣的態度,教導她們發掘自己的人生目標,耕耘自己的天分與熱情,並期許自己可成為一個成功、關懷別人、積極、有自信的領袖人才。

學校課程著重批判性與創意思考, 重視資料與想法的連結,提供一般的學術課程包括:英文、數學、資訊科技、科學, 社會科學、神學、西班牙文, 拉丁文, 法文...等。並提供21門 AP 大學先修課程,包括:生物、微積分、物理、統計學、環境科學、經濟學、電腦科學、藝術史...等。豐富的學術課程,使學生能有良好的競爭實力。

除了學術課程外,學校也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使學生在各方面都可以有所發展,包括:籃球、網球、足球、擊劍、攝影 、繪畫、舞台表演...等。讓學生能夠多領域的發展,並能藉此培養自身興趣。

多數畢業生進入:史丹佛大學、波士頓大學、加州大學、南加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達特茅斯學院、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等。

 

評論

Lauren V

Dustin Stephans

Claudio Garcia

我的母親在20世紀50年代末在那裡學習。

Charles Gargola

我的兩個女兒在80年代中期去了伍德蘭茲。它並不便宜,但它是我做過的最好的投資。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