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Reserve Academy (O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96人
創校年度 1826 年 住校學生數 260人
城市 中部北邊 俄亥俄州 Hudson。 國際學生 104人
國際機場 距 克里夫蘭霍普金斯 機場 ( CLE ) 約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基礎課程、AP課程、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90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室內跑道、籃球場、排球場、網球場、健身中心...等 考試課程 SAT、AC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50
備註 學費 USD$ 68,425-/ 年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19門:音樂理論、生物、化學、物理、英語、美國歷史、歐洲歷史、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法國文學、法語、德語、拉丁語 Horace、拉丁文 Virgil、西班牙文學和藝術史...等。
師生比 1 : 8 地理位置 俄亥俄州(俄州) 克里夫蘭 Hudson

Western Reserve Academy 西儲中學,創校於1826年,位於俄亥俄州的哈德森,是個美麗又充滿活力的歷史古鎮,距克利夫蘭約30分鐘。該校的學生來自全美27州全球18個國家,學校宗旨為培養學生有卓越、正直、同情心的基本道德,致力於激勵每位學生的學習熱情,並對自己的生活負責任。

在學科上,學校提供相當多元的課程,包括:基礎課程、榮譽課程、19門 AP 大學先修課程及提供CL大學程度課程。19門 AP 大學先修課程,包括:音樂理論、生物、化學、物理、英語、美國歷史、歐洲歷史、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法國文學、法語、德語、拉丁語 Horace、拉丁文 Virgil、西班牙文學和藝術史...等。其中生物學是特色科目,提供貝勒大學和西儲大學醫學院的夏季實習課程。表演藝術也是學校的強項,提供15門藝術課程,每年有兩次大型舞蹈表演和三次音樂和戲劇表演。

除了有多樣化的學科外,學校也有完善且現代化的設施,包括:全校的網際網路、華麗的藝術中心、綜合運動場、10個網球場、室內的跑道、3個籃球、排球、網球場、健身中心,並提供獎學金,獎勵表現優異的學子。

SAT成績平均達1,333分,高於全國平均值,多數學生都能進入:哈佛大學、芝加哥大學、史丹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西北大學、布朗大學…等知名學府。

 

評論

Johnny Beskid

這個地方很酷,我建議你的孩子到這裡上學。

Robert Marias

一個美麗的校園,充滿關懷的支持教師和令人驚嘆的設施都有助於使這所學校成為我做過的最好的選擇之一。我建議任何有高中年齡兒童的人。

zachary keffalas

最好的學校,驚人的教育和體育課程

Lisa Borchert-Hrivnak

老師關心他們的學生,並且是各自領域的專家。

T McNiff

把孩子放在一起並不好,就像他們應該如何吃,喝或喝。我不會把我的孩子送到這裡,因為寄宿人員不是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我很樂意把孩子送到這個市中心的學校。至少他們不會把我的孩子抱起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