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Nottingham Academy (MD)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4人
創校年度 1774年 住校學生數 108人
城市 東北部 馬里蘭州 Colora。 國際學生 62人
國際機場 距 費城 國際機場 ( PHL )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基礎課程、AP課程、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0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美術室、藝術中心、足球場、籃球場、高爾夫球場、圖書館、棒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TOEFL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50
備註 學費 USD$ 63,140-/ 年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18門:生物學、微積分AB、微積分BC、化學、計算機科學、英文文學與作文、環境科學、法文、歐洲歷史、音樂理論、物理、心理學、西班牙語、統計、工作室藝術、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 : 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費城 馬里蘭州 Colora

West Nottingham Academy 西諾丁漢中學,創校於1744年,是美國歷史悠久的寄宿中學,位於馬里蘭州郊區的Colora,佔地120英畝,距巴爾的摩和費城約一小時車程,學校的教育指導原則是給學生最優秀和綜合的課程,這對學生的未來是極其重要的。尊重每位學生也傾聽每一位學生學習上的需求,也鼓勵學生提出自己的想法與學習表達意見,並在錯誤中學習、成長、並改過,進而啟發學生的上進心和激發學生的潛能。

學校課程豐富,提供學科課程包括:英語、歷史、數學、科學、外語、藝術…等課程,另外,提供10門榮譽課程及18門AP 大學先修課程,包括:生物學、微積分AB、微積分BC、化學、計算機科學、英文文學與作文、環境科學、法文、歐洲歷史、音樂理論、物理、心理學、西班牙語、統計、工作室藝術、美國歷史...等,培養學生良好的競爭力。學校採小班教學,老師有足夠的精力關注每個學生,也可讓師生關係更融洽。

除了豐富的學科外,學校也鼓勵學生參與各項體育及課外活動,包括:攝影、西洋棋、戲劇、舞蹈、極限飛盤、足球、籃球、曲棍球、高爾夫球、擊劍、滑冰…等,讓學生能夠均衡發展,並藉由社團活動,使同學間的感情更為融洽,也能夠培養學生自身的興趣。

學校大學入取成績優異,有100%的升學率,多數畢業生進入: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紐約大學、芝加哥大學、波士頓大學、密西根大學、普渡大學…等知名學府。

 

評論

Adam Blair

重播價值10/10將再次上學

Matthew DiZebba

我去了這所學校一年,我的高中三年級。我當時感到厭煩,因為我被強迫去那裡。但是後來我意識到我在那裡學到了多少。我仍然回顧過幾年後的成績(20年)並意識到我學到了什麼。

Karen Feldpouch

我在1971年被迫去了這所學校並且也對它感到厭惡,但我的情況非常不尋常。我懷孕了,只有兩個星期才逃走。學術界很優秀但社交很難。我發現結交朋友並不容易。這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Gerald Passmore

我的一位親愛的朋友Rusty Eder是這所學院的校長。我強烈建議你讓他和他的優秀員工將智慧傳授給你的孩子們。保守的基督教和美國歷史集中。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