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ermere Preparatory School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00人
創校年度 2000年 住校學生數 101人
城市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 Windermere。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距 奧蘭多 國際機場 ( MCO ) 約26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文憑課程、榮譽課程、美國高中課程。
學校面積 46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2間圖書館、2間電腦教室、籃球場、體育館、重量訓練室、鋼琴室、藝術中心…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9-12年級)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5,000
備註 提供 IB 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USD$ 72,965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4門:環境科學 、 歐洲史、 人文地理、 世界史。
師生比 1 : 14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奧蘭多 美國全部

Windermere Preparatory School溫德米爾學校創立於2000年,是一間男女合校,供9-12年級入住學校宿舍。距離佛羅里達州著名城市—奧蘭多(Orlando)車程只要30分鐘。奧蘭多氣候溫和,年均溫23度,擁有許多湖泊、乾淨的街道、友善的居民、及著名景點,是一座平易近人的休閒城市。學校宗旨為激發每位學校的潛力,並製定個人學習計劃來實現,且老師都能給學生最專業的支持與協助,使學生能有良好的五育均衡發展。學校也設有良好的現代化設施,致力於創造和維持一個鼓勵提問、獎勵好奇心和促進思想自由交流的環境。

採小班教學,學校學術課程上提供相當豐富的選擇,包括:美國高中課程、AP 大學先修課程、IB文憑課程、榮譽課程,供學生找到未來的入學方向。其中,AP大學先修課程有4門:環境科學 、 歐洲史、 人文地理、 世界史,此外,IB 國際文憑課程則高達31門,包括:語言與文學、數學、生物、化學、經濟 、歷史、心理學、拉丁文、舞蹈、音樂、視覺藝術…等。培養學生在學科能力有傑出的發展及表現。

除專業學術課程外,學校也提供多元化的藝術、體育課程,讓學生能夠均衡發展,包括:視覺藝術、戲劇、舞蹈、音樂、橄欖球、棒球、曲棍球、高爾夫球、排球、網球、足球、游泳...等。在學校宿舍上,除了有完善的設施:讀書室、更衣室、籃球場、廚房...等,並有專業舍監照顧來自14個不同國家之國際學生並訓練學生的自主性,學生可從宿舍生活訓練自主性並體驗多元文化。校內設施包含:2間圖書館、2間電腦教室、籃球場、體育館、重量訓練室、鋼琴室、藝術中心…等,讓學生兼顧課業及身心健康。

溫德米爾榮獲南部高校和學校協會(SACS)、佛羅里達州獨立學校理事會(FCIS)、南方獨立學校協會(SAIS)、國際文憑世界學校認可授權。擁有相當出色的升學率,多數畢業生進入: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霍普金斯大學、杜克大學、紐約大學、卡蒂夫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加州藝術學院、愛默生學院、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喬治華盛頓大學、伯克利音樂學院…等頂尖學校。

 

評論

Gianna

令人驚嘆的美麗學校與令人驚嘆的教師和教育我已經去了這里大約8年了,我喜歡它!

carli rederton

好學校。精彩的員工,貼心的環境。孩子們喜歡它並且非常好。

Beatriz Palma

最好的學校

Ben Burris

我們的9歲和10歲是他們在溫德米爾預備隊的第二年,我們不能更快樂。孩子們喜歡上學,他們喜歡他們的老師,工作人員和他們的同學,他們在標準化測試中做得非常好!你還能要求什麼呢?當我們的孩子在學校時,我們對安全性沒有任何擔憂,而溫德米爾預科讓我們非常開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