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land Academy (W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25人
創校年度 1855年 住校學生數 134 人
城市 中部北邊 威斯康辛州 Beaver Dam。 國際學生 51 人
國際機場 距 芝加哥歐海爾 國際機場 ( ORD ) 約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榮譽課程、STEM課程。
學校面積 55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SAT、AC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15-19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D$ 75
備註 提供 STEM 科學課程。 學費 USD$ 62,500-/ 年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23門:生物、微積分AB/BC、化學、英語文學、歐洲歷史、德文、拉丁文、物理、西班牙文、統計、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芝加哥 威斯康辛州 Beaver Dam 美國全部

Wayland Academy 韋蘭學院,創校於1855年,位於威斯康辛州比佛丹市,是中西部一所傳統的中學,招收9到12年級學生,學校占地55英畝,所在地比佛丹市位於威斯康辛州中部偏南,風景如畫,距 麥迪森市只有四十分鐘車程,鄰近 密爾瓦基 和 芝加哥,融合多元的文化和娛樂活動,讓學生有全新的體驗。

在學術課程上,除基礎課程外,學校也提供榮譽課程及高達23門 AP 大學先修課程,包括:生物、微積分AB/BC、化學、英語文學、歐洲歷史、德文、拉丁文、物理、西班牙文、統計、美國歷史...等。學校也提供 STEM 科學課程,培養學生多方面的實力,使學生能有更好的競爭實力。也提供14門多樣化的音樂課程、9門以上的藝術課程,有專業的師資教學,培育學生在藝術能均衡發展。

除學科外,學校也提供相當多元的課外活動,包含:高山滑雪、籃球、場地曲棍球、高爾夫球、足球、游泳、田徑、羽毛球、越野、橄欖球、冰上曲棍球、壘球、網球、排球....等。在樂器方面的學習,學校也提供私人家教給有需要的學生。並提供現代化及完善的設備,包含:圖書館、電腦、多媒體中心、生化實驗室、體育館、游泳池、網球場…等,使學生能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及活動空間。

多數畢業生進入: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森分校、明尼蘇達大學、馬凱特大學、聖歐拉夫學院、波士頓大學、森林湖學院、西北大學、史密斯學院、華盛頓大學、衛爾斯利女子學院…等。

 

評論

Steve Hess

Wayland是一所優秀的高中!我很高興我的孩子有機會在Wayland學院接受教育。

Michael Maier

作為一名學生,我在Wayland獲得了豐富的經驗,後來成為了教師和管理員。 Wayland的敬業教師為他們的學生提供一流的大學預科學術經驗和各種品格建設課外活動,在一個支持,關懷的社區環境中。多年來我與大多數學校的校友交往,將韋蘭作為他們後來的學術,事業和社區成功的重要因素。 Mick Maier '64

Larry Bislew

好大學。強烈推薦,幫助我進入一個偉大的大學,是一個很棒的經歷!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