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on International School (W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0 人
創校年度 1994年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西北部,華盛頓州(WA) 國際學生 50 人
國際機場 距離西雅圖-塔科馬Seattle-tacoma國際機場(SEA),約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6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6,500,以學校Invoice為準)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室、電腦實驗室、體育設備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D$ 200
備註 學費 USD$14,000/年、學分補強課程 $12,000(含ESL)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西北部 美國全部 華盛頓州(華州) 西雅圖 Edmonds

Solomon International School 所羅門國際學校創立於1994年,旨在幫助國內外學生順利進入美國的高等教育體系和文化,目標是使每個學生無論決定去哪裡都具備成功所需的技,提供一個挑戰性的學術課程,重點放在為進入理想大學而準備,學生也必需學習電腦技能、聖經研究和體育,並重視寫作能力,使學生不僅能流利的寫作,同時訓練學生的思考能力,並培養終身的學習熱情。

學校已經更新一些不同於其他學校的課程,將激發學生的專長表現、特殊才能、和發展獨立思考的技能。學校深知對於英語程度不夠的國際學生。即使有最好的意圖,沒有適當的支持系統,學生也常常會感到孤獨,缺乏自信,自尊和動力,因此為學生設立英語密集學習課程。師生比:1:7,每班約10位學生,老師熟悉每位學生的能力加以督導和協助,能傾聽學生的意見和解答疑問,學生被期望在嚴謹而快步調的學習環境中成長和學習,每學期和期中都有詳細的GPA成績報告,讓學生和父母清楚地了解他們的學習狀況和成績水準。學校並為6-10年級的學生提供為期兩週的夏令營,一起探索西雅圖並學習新技能。

自1994 年以來100%的升學率,學生能進入約翰霍浦金斯大學、史丹福大學、哈佛大學、伯克萊大學、波士頓大學、華盛頓大學、普渡大學、西雅圖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密西根大學、馬利蘭大學...等一流大學。

評論

haoming lan

MANDINU KULATUNGE

jayce zhou

ARMANDO LOMELI

這所學校是一所糟糕的學校

Jinhua Lou

我的親戚得到了錄取,但簽證被拒,學校收取了500美元的文件費,我們花了大約2個月的預付學費退款,非常生氣。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