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ld Academy (M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48 人
創校年度 1836 住校學生數 78%
城市 東北部,緬因州 (ME) 西部,Bethel 國際學生 20%
國際機場 距波士頓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約3.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456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Y9~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60
備註 學費 $47,730/學年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生物、物理B/C、美國政府與政治學、美國史等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波士頓 Bethel

Gould Academy 創立於1835年,為9-12年級私立男女合校的大學學院預備住宿和通勤中學,位於美國緬因州Bethel,開設高中班級 (K9-12級) 大學預備課程,還有滑雪和滑雪板課程。本校約有240名學生,45%來自緬因州,15%來自新英格蘭,另有40%為美國其他地區或其他國家,班級平均人數約為10-12人。

提供學生追求最高的水準的學術、藝術、音樂、和運動,每位學生接受最佳課程的挑戰並得到支持以達成他們的最好的成績的學習環境。學校有先進的優良設備包括科學研究中心、500 個座位的劇場、數位樂器實驗室、藝術中心、和一個農場。學校附近的Sunday River ski resort滑雪渡假中心提供學生完整的滑雪訓練。除了傳統的體育項目之外,還有登山、攀岩、及馬術訓練。

教學目標在於提供學生良好環境,能自我挑戰,發揮潛能,亦鼓勵學生在藝術、音樂及體育上均衡發展,因此學生往往在不同領域大放光采。電腦及科學課程是學校的強項,家長可利用學校網站,隨時了解學生出缺席及學習狀況,另外,「連結」是學校非常重視的辦學理念,舉凡是師生、同儕之間的互動,亦或國際視野的培養及社區服務等,都是本校一大特色。11年級都需參加雪地露營,訓練求生的生活能力。

歷屆學生考上大學︰哥倫比亞大學、達特茅斯大學、羅德島設計學校、波士頓大學、衛斯里大學及耶魯大學等。

 

評論

장문회

Matthew Betsill

8 LZ

肖楷译

tstanton_ _

古爾德學院。緬因州唯一一所優秀的高中。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