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ard College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75
創校年度 1848年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東北部,賓州東部,近紐澤西州界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費城 Philadelphia 國際機場 (PHL) 約23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寄宿學校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43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運動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Y1~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費城

Girard College 吉拉德學院 創立於1848年,位於賓夕法尼亞的費城,佔地43英畝,本校是一所男女合校的私立中小學。是一所招收來自單親或單監護人的家庭、財力有限但學習能力優秀的學生的寄宿制大學預科學校,提供1至12年級的課程。

學校的捐助人史蒂芬吉拉德(1750-1831),把他的遺產慷慨地留給了這些需要教育和照顧兒童們。從學院存在的那天起,並對有特殊才華、但單親又家境清寒的所有的學生們提供了全額獎學金,並得益於學院強大的學術和課外課程及封閉的安全的校園生活。

學校提供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有認真的老師、和優異的學術課程,激發學生好學的潛能。學生參與運動、社團、音樂、社區服務。申請者必須提出原就學的學校表現和推薦信,並經過測試、和面談才會被接受。隨著歷史的發展,學院的課程已進行了改變,為學生們獲得成功而做好準備,學校為學生們提供了參與各種體育、俱樂部、音樂、社區服務活動和費城的文化娛樂生活的機會。今天的吉拉德學院是一所升學率接近100%的大學預科學校。

吉拉德學院(Girard College)將一如既往地資助那些需要高質量的教育、遵從學院的核心價值觀:誠信、尊重,具有責任感、愛心和自律的學生們。

評論

A Stills

當我認識的世界不關心我時,吉拉德學院的人們就這樣做了。如果不是斯蒂芬吉拉德和他留下的遺產,我會死或坐牢。我的核心是建立在吉拉德學院灌輸給我的愛,榮譽和尊重之上。我永遠感激和榮幸被稱為悍馬!阿門。

richard jones

非常安全......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大多數政府都在向上和向上,而員工的直接動手是學生聚焦......我和我的妻子已經度過了大約28歲。生活和工作,養育我們的4歲孩子們和23個孫子孫女,以及4個曾孫子,在住宿和教育部門工作的時候,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成功幫助在這個美麗安全的校園裡培養了1000名畢業生......我們感謝上帝和吉拉德體驗學院...冰雹吉拉德。

mitchell simon

MLK抗議的時候去了那兒。這所學校總是遇到同樣的問題... Perv's ..噸和噸欺凌。腐敗的員工。

Adeshina Tejan

在我看來,世界上最好的學校,你的孩子可能會喜歡這裡

C

可怕的政府。 3年的嘗試註冊,但不會被命名的女士不會回電話或電子郵件來安排約會。他們需要在這里工作的新人。如果政府不能做對。我可以想像這裡還有什麼問題。我會讓別人知道這種情況。謝謝你的奔波,希望不是因為深夜喝酒。但是,嘿,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