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0
創校年度 1866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波士頓西方約40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24%
國際機場 距波士頓羅根機場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P ~9 年級
學校面積 36 英畝, 16棟建築物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禮堂、劇院、圖書館、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6~9年級) 入學年齡 6~9 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
備註 學費 USD$49,000~50,000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Southborough

學校創立於1866年 波士頓地區著名可收國小及國中的男女合校住宿中學,6-9年級可住宿。提供傑出的教育結構和環境,所有課程挑戰學生的學習動力,也讓學生認識自己的目標和努力的方向,除了重視學術課程,也同時注重體育、藝術及課外活動。也整合適當的領導課程來引導每一年級的學生。

配合不同程度和年級開設多元化課程,配合個別指導及小班教學,使學生達到最佳學習效果;師生互動頻繁,依學生的能力和學習狀況,隨時調整進度,以達到各方面的最佳狀態。有先進的設備,包括表演藝術中心、健身房、數理科學教學中心、綜合學習中心等。

學校特色:著重五育並重的發展、師生比低、協助升學、培養獨立性思考、增強解決問題能力及學習待人處世。

歷屆學生考上高中︰Choate Rosemary Hall、Concord Academy、Deerfield Academy、Emma Willard School、Lawrence Academy、Phillips Andover、Phillips Exeter Academy

評論

Dennis Hoffman

費伊學校是一所私立學校,為幼兒園至9年級的家庭和兒童提供服務。費伊致力於教育每個孩子發揮其全部潛能。這種教育遠遠超出了學者(這太棒了)之外,還包括了角色技能和社交技能。我們所有的四個孩子都參加了Fay(2017年仍然有兩個)。兩個人畢業了,繼續上高中,進入了一流的大學。還有兩個。這四個人在他們的餘生中都獲得了難以置信的堅實基礎。最後,費伊提供了可觀的經濟援助,因此即使您認為參加培訓的費用很高,也值得一看。

ACE Hann

我兒子從馬薩諸塞州一所頂級學校轉到這里後,就很喜歡上學,並且非常喜歡某些課程。難怪Fay經常被稱為美國最負盛名的頂級初級寄宿學校。

Marty Gamer

我們的兒子在費伊度過了美好的兩年。作為寄宿學生,他在教室內外都得到了教職員工的大力支持。宿舍生活異常出色。我們從不擔心我們的兒子一秒鐘,因為我們知道他處於最佳狀態。他的顧問,也是他的中學安置顧問,真是不可思議。我們不能要求更好。我們的兒子確實在Fay上了九年級,這為他升入中學做好了準備。儘管我們離費伊很遠,但是我和我的妻子來校園時總是感到很受歡迎。我們在教職員工之間以及與本地(而不是本地)家庭中結交了許多很棒的朋友。當地家庭對我們所有人都不會好過。特別是對我們的兒子。他們將他視為自己的一員,對此我們深表感謝。費伊是一個真正熱情好客的社區,我們非常懷念。不用說,費伊是我們本可以給兒子的最好的經歷。謝謝,菲!

Kwang Jo Kim

美麗的學校

G Account

令人難以置信的學校。令人鼓舞的老師很容易舉幾個例子。總體而言,家庭熱情好極了。強大的學術和人生核心價值觀。社區內部,包括教師在內的良好互動。如此強調角色建設,這不能用考試成績來衡量。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