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copal High School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35
創校年度 1839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距華盛頓特區約10分鐘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雷諾雷根國際機場約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130英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1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
備註 AP課程: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Computer Science AB、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German Language、Human Geography、Latin Literature、 學費 USD$43,575 (2011,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Alexandria

學校創立於1839年 距華盛頓特區約10鐘,130英畝美麗的校園有新的科學中心和藝術中心,本校是100%的住校,學生來自30個州和10個國家。國教中學歷史悠久,學生自然地在光榮優良傳統的薰陶下發展人格特質。

抱持著優良的傳統及對自身追求的熱情為基礎,國教中學保證提供學生充滿挑戰的大學準備教育,並鼓勵學生創意思考、學習團隊合作、培養獨立、對人事物的熱情,以及欣賞他人的才能。讓學生能感受多樣的生活體驗、想法及價值觀進而學習謙遜、彈性和對彼此的尊重。有經驗豐富的老師,小班制,每班約11位學生,除了傳統的高中課程,還有40個AP課程和電腦課等,促進學生的成績進步。學生時常到華盛頓特區作報告與實習,除了課業外,還提供廣泛的藝術活動和運動項目。由於校區位於華盛頓外圍10分鐘路程,學生能便利地接觸到藝術、文化及各種來自於美國首都的資源。

歷屆學生考上大學:布朗大學、大衛森大學、杜克大學、明德學院、西北大學、范德堡大學、華盛頓大學、威廉斯學院、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賓州大學、維吉尼亞大學等。

評論

Gabriela

老師很粗魯

Leah Dodge

最近訪問過,校園和學校社區的活力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chris hamby

我見過的任何一所學校中最好的設施

Allen Lee

對EHS印象深刻。美麗的校園,傑出的學者,一流的體育課程和敬業的員工。

Mason Carter

這所學校是美利堅合眾國最甜蜜的小校園,我實際上沒有去那兒,但是我在Google Ingres上看到了照片,看上去很笨-100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