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khart Christian Academy (I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56 (k-12)
創校年度 1973 住校學生數 0
城市 印第安納州 國際學生 4
國際機場 開車至Northwest of Fort Wayne(FWA)機場僅需1.5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k-12
學校面積 62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九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200
備註 學費 USD$ 16500/學年(2011,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印第安納州 Elkhart

學校簡介:Elkhart基督學院為Michiana地區的學生提供良好的教育品質,本校以基督教義為教學原則,相當重視學生心靈上的成長。本校受到國際基督教學校組織(ACSI)及印度安那州教育部門認可,擁有優質的教學品質及多元課程,校方也不斷激勵學生發揮潛力。本校擁有超過140台個人電腦設備,且每間教室均備有超大螢幕,以便教學使用。

 

設備:八萬平方英呎的校園建築,包括一間圖書館、三間電腦教室、體育館、多功能體育室、合唱團練習室等。

 

環境區域:本校位於印地安納州艾克哈特市,人口數約五萬三千多人,是個友善、寧靜的區域。除了英文外,本地最多人使用的語言為西班牙文。

 

社團活動:樂團、合唱團、校刊社、足球、高爾夫球、排球、啦啦隊…等。此外學生也可自由參加私人音樂課、唱詩班、學生會等。

 

開學日:八月中,學期結束:五月底。

 

學生最常錄取的大學:Notre Dame, Indiana University, Indiana Wesleyan University, Taylor University, Purdue University, Ball State University, Huntington University, Liberty University, Northern Kentucky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Michigan

評論

Ashley Mojica

我們一家人喜歡這所學校。良好的教育,以及學生,員工和父母的良好社區。

Becka Jiménez

我們的家人喜歡ECA!我們的孩子不僅成長,而且在學術和精神上都蒸蒸日上。 ECA有許多課外活動和屢獲殊榮的體育與美術系。我們強烈建議您親自檢查ECA,看看我們學校還能如何祝福您的家人!

Casandra Wagner

優秀的老師和員工👍我的孩子絕對喜歡他們的學校和他們的朋友♥️

caleb rachel

偉大的私立基督教學校

Art Hicks

很棒的學校!老師和工作人員真正關心我們的孩子,他們的教育,最重要的是他們與基督的關係。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