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bridge School (R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6 人
創校年度 2008年 住校學生數 42 人
城市 東北部,羅德島州 (RI),Narragansett 國際學生 1 人
國際機場 距波士頓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7~12年級
學校面積 75英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圖書館、體育館、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N/A
備註 特殊學習學校 學費 $65,000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N/A AP課程
師生比 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波士頓 美國全部 羅德島州 Narragansett

Middlebridge School 米德布里奇中學創立於2008南。以達成學術目標的成功為導向,通過多種途徑和多元的傳達方式,如誘發性的教材、依課程進展隨時評估,並以教師及學生相互之間的作用做指定分配的選擇等,以高度的互動性,促進學生的好奇心。

學校的學術課程是羅德島小學和中學教育處批准,課程設計亦獲得SEVP,NEASC之認可。學術課程包括英文,數學,科學,社會科學,藝術/人文,科技,以及健康的指導。學術的教程設計目標是書面表達,理解,和語言整治技能。日常社會務實班,讓學生把重點放在他們的社會和情感的成長,獨立生活和職業探索的潛力的機會。另外也有針對特殊需要學生的支持,例如:誦讀困難,合作溝通,執行職能,接受/表達語言,多動症,書面表達,書寫困難,聽覺處理障礙等。社會語用學是學校的一個特色課程,可以幫助學生理解複雜的社交互動,並為他們提供成功導航社交關係所需的工具。透過課堂教學、角色扮演、實時反饋、小組討論和自我反思練習來改善學生生活中所有情境下的社交互動。

週一至週四,學生必須參加由老師監督的自習,讓學生有機會獨立工作能力和實踐當天所學習的概念和課程。而老師則隨時回答問題,關注並解決學生的疑問,同時提供額外資源,並積極加強學生。學校也鼓勵學生多參與體育及課外活動,平衡身心發展,學校體育社團有:籃球、足球、及網球...等,課外活動有:創意寫作、騎馬、攝影、噴射器建造/科技、及YMCA個人健身房...等。

評論

Wilder Regalbuto

Calhoun Mcmeeken

Sam E.

我在這裡上學。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NFN Scout

我們的兒子已經在這裡待了一年,我們不能高度評價學校和員工。它們適合各種各樣的孩子,特別是Aspergers。我在東部沿海地區上下搜索了大部分類似的學校,而Middlebridge最重要的是他們。那一年只有加強了這種意見。

Jenny Masterson

Middlebridge是一所絕對精彩的學校。如果我從未參加過MBS,我可能不會在今年秋天上大學。在確定和滿足我的學術和社會需求時,以前的學校完全無能為力。將終身的友誼,了解如何為自己辯護,向未來的教師/教授傳達我的學習差異,保持我的房間井井有條,屈服於可能與我的非常不同的其他人的意見,開放我的想法和感受,並利用我周圍的支持是Middlebridge告訴我的所有美好事物,我將帶我上大學。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