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fields School (MD)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0 人
創校年度 1867 年 住校學生數 160 人
城市 東北部,馬里蘭州 (MD) 中北部 國際學生 20 人 (15個國家)
國際機場 距華盛頓杜勒斯 Washington Dulles 國際機場 (IAD)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榮譽課程、AP課程
學校面積 130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Brougher電子學習中心、學術中心、電腦室、舞蹈室、戲劇室、劇院、圖書館、馬道場、網球場、健身房、體育館、學校餐廳...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25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入學條件:自傳、學校推薦信、兩個教師推薦信、SSAT、托福 學費 $58,4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8門 AP課程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馬里蘭州 美國全部 Baltimore 華盛頓特區 Sparks Glencoe

Oldfields School 歐菲德女子學校 創立於1867年,創校歷史達百年以上,是馬里蘭州最古老的女子寄宿學校和第一個教授女孩科學的學校,位在東北部的馬里蘭州 Glencoe市,靠近華盛頓特區、紐約市、費城和巴爾的摩的文化中心,距離華盛頓杜勒斯 Washington Dulles 國際機場1.5小時車程,是安全與舒適的求學成長環境。學校致力於啓發學生最大學術及個人才能,透過家庭式學習環境學習自我管理與尊重。我們的座右銘是勇氣、謙卑和誠心,是我們學校文化的核心價值觀和信念。
學校了解每人長處不同,因材施教,引領學生發揮最佳學術成就。全校約160 名學生,每班學生數不超過8名學生,採極小班制教學,師生比為1:5,提供89門以上的課程,包括:特別研討會、藝術選修課程、14門以上榮譽課程和18門AP課程,也提供許多教學設備包含:無線上網筆記型電腦、15個Smart Board互動式電子白板、圖書館、五個實驗室、四個藝術工作室...等。
學校也擁有多樣性的課外活動與社團活動,特別是馬術課程,提供25~30匹馬讓學生練習,每年有四分之一的學生參加。其他的社團課程包含:網球、舞蹈、瑜珈、曲棍球、壘球...等,更提供許多運動設施包含:健身房、舞蹈室、普拉提室、5個網球場、曲棍球場、足球場...等,令學生充分發揮長處,發展興趣。
透過完善的教學設備,以及專業師資團隊,歷年進入的大學包含: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杜克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東北大學、康乃爾大學、麻州大學安姆斯特分校、密西根州立大學...等。

評論

Hope Pingree

Oldfields一直是我女兒的好地方。好朋友,小教室,實踐經驗,出色的騎行計劃。 5星。

Elizabeth Love

我不認為這裡有足夠的空間來描述我和丈夫對Oldfields的看法。我們的女兒從大一到大了(她現在是大三),並且已經成長為最卓越,調整良好,參與度最好,盡職盡責的年輕女子。從學術角度來看,小班教學幫助她超越了自己的規模,她的自信與她在公立學校“無人”(她的話)時的自信形成鮮明對比。她正在申請大學,我認為如果她去了我們住的公立學校,她甚至不會有信心。她與教師有著最驚人的關係,並結交了她曾經擁有的最好的朋友。每一天,我丈夫和我互相說如何將我們的女兒送到Oldfields是我們作為父母做過的最好的決定。

Gwen Kangas

Oldfields School非常適合我的女兒。事實證明,嚴格的課程和小班授課會以積極的方式影響她的教育。在短短的兩年裡,我看到我的女兒成為課堂內外的領導者。她目前是二年級總統,Oldfields長曲棍球隊的成員,並且是Oldfields騎術計劃的積極參與者。我真的相信Oldfields學校社區致力於培養孩子的興趣,並使她成為最好的孩子。

Sumner Pingree

Oldfields學校由一個小而多樣化的學生團體和教師,一個長期的“社區文化”和一個學術和課外項目組成,適應和挑戰廣泛的人才,興趣和學習方式。作為Oldfields青少年的父母,我親身體會,它為年輕女性提供了個人成長和學習的獨特機會。

Lucy Diamond

很棒的老師,宿舍的父母和工作人員。真正關心學生的學業和社會需求。可愛聰明的女孩在這個美麗的經典校園。和校園裡的馬厩!我喜歡我的二年級女兒。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