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allie School (T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18人
創校年度 1905年 住校學生數 236人
城市 中部南邊,田納西州 (TN) 國際學生 206人
國際機場 距查塔努加都會 Chattanooga Metropolitan 機場 (CHA) 約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100英畝 語言課程 無,但有提供英文家教服務
學校設施 圖書館, 體育館, 科學中心, 電腦教室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9-12年級),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
備註 學費 USD$37,955/年 (2011含住宿,以學校INVOIC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Computer Science AB、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Macroeconomics、Microeconomics、Physics B、Physics C、Spanish Language、Stu
師生比 地理位置 田納西州 Chattanooga Nashville 美國全部

McCallie School麥卡利中學創立於1905年,是所專收男學生的基督教會學校。學校坐落於田納西州東南部查塔努加市Missionary山脈的西側,是內戰時期的重要遺。一直以來學校都強調培養學生的個人能力,鼓勵學生們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有提供榮譽獎學金計畫,給升上九和十年級的傑出學生,並經常與附近的學校開展合作,共用教學資源。

學校提供嚴格的升大學的課程,鼓勵學生努力在學業能有卓越的表現。除了基礎課程,也提供18門AP課程,包括:生物微積分AB、微積分BC、 電腦科學歐洲歷史學法語語言文化拉丁語宏觀經濟學...等。在教學方面,學校採取小班制,平均15人一班,師生比為1:6.5。 

學校占地110英畝,校內設施齊全,包括:藝術中心、文化中心、圖書館、行政大樓、 180,000平方英尺的運動中心、14個網球場、可同時容納4000人的劇場和32,000平方英尺的餐廳等。學校著重培養學⽣的獨立思考能力,鼓勵參加豐富的體育及課外活動,並合理的安排時間,有很強的體育項目,提供14種戶外運動和20種室內運動,並經常參加校際比賽。豐富的社團活動包括:藝術俱樂部、亞洲電影學會、天文俱樂部、辯論社、國際象棋俱樂部、啦啦隊...等 。

學生多能進入頂尖大學,如:普林斯頓大學、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斯坦福大學、杜克大學、耶魯大學、康乃爾大學、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紐約大學、普渡大學…等。

評論

Edward Jin

我在McCallie學校游泳。這很棒!

Conner Bechtol

這所學校將永遠在我心中,親愛的!去大藍!

Michael Brown

每天都喜歡McCallie!下一代領導人在這條山脊上學。

Brenda Hurley

這是我兒子的第四年。我們選擇McCallie是因為它提供了許多學術和課外選擇。從二年級開始,我的兒子就被安排進了有天賦的班級。他需要一個能夠挑戰他並發揮他優勢的學校環境。 McCallie幫助他以極大的激情接受學習,同時在每個回合給他適當的挑戰,鼓勵他自我激勵,有責任,分支和嘗試新事物。他結識了終身朋友,絕對喜歡McCallie!

Sophia Canamar

我最好的朋友在這裡上學,他很喜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