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 School (N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96 人。
創校年度 1900 年 住校學生數 201 人。
城市 北卡羅萊納州 Arden 國際學生 15 人。
國際機場 距 格林維爾 Greenville-Spartanburg 國際機場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50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劇院、湖泊、教堂、體育館、球場、攀岩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4-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男校。 學費 $ 58,935-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0 門:微積分、統計學、心理學、環境科學、物理、化學、生物、世界史、英語...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Arden 北卡羅萊納州

Christ School 基督中學 是基督教Episcopal Church教會的學校,創立於1900年,是一所提供豐富的高中課程及完善大學準備課程的優質男校,使命是培養具有良好品格、學習熱情,且能為自我與社會帶來貢獻的全能公民。學校期望學生成為獨立自主學習者,對學習抱有好奇心,持續進步,戰勝學習上遇到的挑戰。

採小班制,每班約10-12位學生,老師們教學經驗豐富,學生能享受室內和室外的學習。校方對課業的要求非常高,藉由題材尋找、材料搜尋、資料分析、論文寫作...等研究實務,培養學生的科學精神並強化學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設有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和廣泛的實習機會,科目包含:微積分、統計學、心理學、環境科學、物理、化學、生物、世界史、英語...等。

廣大達500英畝的校地內亦有著多元的課外活動供學生選擇,包含:電影、魔術、西洋棋、模擬法庭、合唱團、管弦樂團、躲避球、瑜珈、攀岩、滑雪、足球...等,學校也時常舉辦校外教學,帶領學生至博物館、音樂會、大型體育賽事、森林公園、太空中心...等地參訪與服務。

學生成績優秀,歷屆畢業生多進入:哈佛大學、布朗大學、康乃爾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紐約大學、杜克大學、維吉尼亞大學、喬治亞大學、南卡羅萊納大學、普渡大學、范德堡大學...等。

 

評論

Aaron Chen

Will Hart

Virginia Moore

我的丈夫羅伯特·布雷瓦爾德·摩爾和我的兄弟羅伯特·迪克森分別從58歲和我們的兒子Lcdr畢業。羅伯特·布雷瓦爾德·摩爾111歲,享年90歲。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經歷,Brev的班級正準備在2018年5月慶祝他們的60週年聚會!

angel Redmond

作為5年級的父母和大一新生,我將永遠感激我兒子在上基督學院期間所獲得的經歷,這將是我永遠的感激之情。我在學術,運動,社交,精神上目睹了驚人的成長,並提高了自我實現水平。感謝基督學校幫助我的男孩們成為社會上富有成效的成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