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e School of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ME)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40人
創校年度 1997年 住校學生數 140人
城市 東北部,緬因州 (ME),Limestone 國際學生 5人
國際機場 距班戈 Bangor 國際機場(BGR)約3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室內球場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USD$38,750/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English Literature、French Language、Spanish Language、Studio Art、US History等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緬因州 Limestone 美國全部

Maine School of Science of Mathematics (MSSM) 緬因州科技與數學學院創立於1995年,是一所公立寄宿學校,提供進階的數學,科學和人文科學專門課程,歡迎數學、理工高材生入學。學校建立並共享嚴格的課程,這些課程超過了州的教育標準,同時強調科學,數學和人文學科之間的聯繫。專注於教學的技能,以及寄宿學校規範與紀律,促進一個聯繫緊密的知識階層一起打拼共同目標,學校相信在充滿挑戰的學習環境中能幫助學生們實現自己的最大潛力。

力求替學生設計個人化的學術課程,以適應個別學習者的需要,強調學生去挑戰遠遠超出了標準的高中課程。擁有嚴謹且具有挑戰性的學術課程,提供23門AP課程。小班制,老師帶來了很多的專業知識, 教師和職員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學術成就,以加強以往的知識,以及學生為未來的計畫,在這裡聚集了全國最優秀的高中學生來挑戰我們屢獲殊榮的教師,學生也多次參加世界各地的資優學術課程競賽並取得名次。

我們推行寄宿學生參加宿舍課外活動,實現了高水平的個人責任和發展的技能,社交關係,健康的生活和社會的多元化。 平衡嚴格的學術負擔和課堂以外的充實機會對於學生在緬因州科學與數學學院學習期間的成功至關重要,鼓勵學生參加各種課外活動,體育活動包括:田徑、排球、足球、滑雪...等。且幾乎每週學生都有離開校園探索該地區的機會。學校也會帶學生到Presque Isle,每週進行一次巴士旅行,並且每周有乘車旅行到Caribou,以參觀當地餐廳。根據季節的不同,也可以遊覽當地的輪滑/溜冰場,保齡球館,高山滑雪山,野生動物保護區,州立公園...等景點。

學生經常超過標準的期望錄取最優秀的大學,畢業生多能進入:卡內基梅隆大學、麻省理工學院、鲍登学院、羅徹斯特理工學院、佛羅里達理工學院...等。

評論

Farley McDavis

Michael Tung

Maddie Rudd

Jake Allen

有史以來最好的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