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ate Rosemary Hal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50 人。
創校年度 1890 年 住校學生數 632 人。
城市 康乃狄克州 Wallingford ( 紐約東北部 )。 國際學生 21 人。
國際機場 距 康乃狄克州 布拉德利 Bradley 國際機場 (BDL)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美國高中課程。
學校面積 458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8-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63,96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Wallingford 康乃狄克州(康州) 紐約州 東部

Choate Rosemary Hall 喬特羅斯瑪麗中學 創立於1890年,提供優秀的大學預備課程,注重學生個人全面的發展,是一所師資優良,成績優秀的男女合校。學校歡迎來自美國各州和世界各地有才華、積極的學生,重視學生個人才華與興趣的養成,強調學生正直的處事態度與自我價值的認同,並培養學生在大環境下能勝任領導者的責任。

學校提供創新的教學方式,教學科目彈性且多樣,包含:材料科學、細胞及分子生物學、食品化學、環境科學、博弈理論、應用程式開發、認知神經科學、氣候變遷、新聞學、阿拉伯語...等。豐富的學習資源讓學生在校園中茁壯成長,並養成獨立和正直的人格。

學校亦提供眾多體育、藝術、社團活動供學生參加,包含:摔角、冰上曲棍球、射箭、瑜珈、壁球、划艇、陶藝、金工、珠寶製作、編織、音樂劇...等。並有百人演奏廳與工作室讓學生自由發揮。

傑出校友包含:前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道格拉斯諾斯...等。

歷屆學生多錄取:哈佛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紐約大學、耶魯大學、賓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布朗大學、康乃爾大學、達特茅斯學院、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等。

 

評論

Lillian Kleess

我在電視上工作,他們給了我一件毛衣。超級舒適!

Hasnain Ali

我去那裡旅行和採訪。這個地方就像一個夢想成真。我真的希望,真的希望,我做到了。去這所學校是...哇。只是希望被接受...希望如此之多...一年之內,我希望我會在那裡....

Zhang Yue

參觀了100多家私立寄宿學校。 CRH是我見過的前三名學校。裡面的每個人都很開心。

Daniel Heyler

這是一所夢幻般的學校,有招收競爭不激烈的好孩子的訣竅。然而,有這麼多的才能和努力的工作,但這似乎是出於對學習和發展的真誠興趣。這導致了一種獨特的文化,不同於大多數頂尖的預科學校。

M H

進行過校園之旅-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