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71 人。
創校年度 1957 年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加州 洛杉磯 Torrance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約翰韋恩國際機場 (SAN)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24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學生活動中心、餐廳、運動場、運動中心、學校宿舍、健身房、電腦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TOEFL iBT、IELTS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 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無。
使用貨幣 USD 申請費
備註 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 12,882- / 年 (2024-2025年,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有 ( 19門:電腦科學、英文、微積分、生物、化學、法文、歐洲歷史、總體經濟學...等。)
師生比 1:18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蒙哥馬利主教高中是一所天主教高中,成立於 1957 年,佔地 24 英畝的校園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托倫斯,洛杉磯縣西南部,距離太平洋僅1.6公里/1英里。男女同校的學生人數約為 900 名 9 至 12 年級的學生,蒙哥馬利主教的所有課程都源自學校的四大支柱--學術卓越體育成功精神和信仰發展及社會發展,使蒙哥馬利主教高中成為洛杉磯縣第六大私立高中。

三棟主樓設有43間教室電腦實驗室機器人實驗室工程實驗室數位藝術實驗室和媒體中心。運動場教堂表演藝術劇院健身房舉重室帶餐桌的午餐區體育場學生活動中心和靜修中心;清新的露天空間;還有我們美麗的教堂,裡面有原始的彩色玻璃窗。

蒙哥馬利主教為學生提供了豐富的俱樂部​​和組織計劃。 

蒙哥馬利主教高中獲得西方學校與學院協會(WASC)的認可,提供與基度教價值觀相結合的全面大學預科課程。所有主要科目均提供先修課程,98% 的畢業生繼續接受高等教育,99% 的2023年畢業生正在就讀兩年或四年制學院或大學。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