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el Hill-Chauncy Hall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5 人。
創校年度 1828 年 住校學生數 72 人。
城市 麻薩諸塞州 Waltham 國際學生 44 人。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洛根 Logan 機場 (BOS) 30 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37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500
備註 學費 $ 69,5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7門:生物、微積分、英文寫作、物理、美國歷史、統計...等。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Waltham

Chapel Hill-Chauncy Hall 教堂山學校 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Waltham市,是一所在波士頓西邊約10英哩處,鄰近Bentley College的男女同校的寄宿中學。校區中有11幢主要建築樓,圍繞著一個池塘,池塘邊群樹環繞,草場綿延,還有大片運動場地。學校歷史悠久,環境優美,設備完善,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良好,純樸的學習環境。

提倡以自由教育為教學理念,並主張推行多元化的學習經歷擴展學生的視野。為學生提供刺激的和支持的學習環境,小班制,老師能注意到每位學生的成長,了解學生的能力及啟發他們的潛能和特殊才華,因此學生都能得到傲人的成績學校的課程充份反映側重培育學生各層面的天份,為學生提供全面的功課支授,並設學習中心為學生提供英語及數學方面輔導。

提供嚴謹、富挑戰性及多樣式的大學預備課程,包括課外活動、體能訓練、健康教育、社區服務等不同領域的編程。學校以培養學生的創作能力、讓每一個學生能透過學習建立自信及發揮個人的長處,並於平和、友愛、互信共融的環境成長,學校設ESL英語先修班及豐富的學生支援資源。

學生升學率達100%,畢業生多進入:康乃爾大學、波士頓大學、紐約大學、普渡大學、康乃狄克大學、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奧勒岡大學、維吉尼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等。

 

評論

Anne Dent

我們的女兒目前正在CH-CH上三年級。她在那裡很高興。她與老師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和緊密的關係。她參與了各種課外活動,這些活動幫助她建立了自信心。作為父母,我們特別感謝老師為女兒提供的支持。他們是一個非常敬業,反應迅速的團體,他們在學術和社交方面都非常關心學生的福祉。我們認為我們為女兒做出了正確的選擇,並推薦CH-CH。蒂姆&安妮D.

Eli Tarbox

我剛從一年級開始,這裡的老師很棒,他們真的很在乎您,並幫助您解決所有您不了解的問題。我們的運動隊是運動的助推器,除非您想參加比賽,舞台劇組或運動管理,否則您必須參加一項運動。食物很美味,而且作為素食主義者,他們總是對我有很多選擇。學生們真的很好,而且超級棒容易交朋友。我在這裡的前幾週很棒,我強烈推薦它。

Juan Cortez

這樣做Juan CH學校您好Ruis夫人播放NFL

Lorrelle Hrul

我女兒在這裡做得很好。她很高興,每天都在建立自信。她正在與各種個性的人會面,並且正在逐步發展這些關係。環境令人鼓舞,並允許她冒險,發揮自己的全部潛力,並享受著成功。登機經歷對她的成熟和自信很有幫助。總體而言,她做得很好。她為自己正在做的工作感到高興和自豪,並且看到了結果。對她來說,選擇這所學校是最好的決定。

Sara D

這是一所極好的教育學校,秉承“我們教學生學習的方式”的座右銘。班級規模小,教師敬業度高,學校精神高漲,並且始終提供額外的支持。我們很幸運在波士頓地區擁有這所獨特的學校。我不知道另一個人喜歡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