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 Christian School (T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0 人。
創校年度 1996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田納西州 Knoxville 國際學生 20 人。
國際機場 距 納什維爾 Narshville 國際機場 (BNA) 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大學學分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11,35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8門: 藝術、微積分、文學、歷史、生物、化學、法語...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田納西州 東南部 美國全部

Concord Christian School 康科德基督教學校 建立於1996年,位於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Knoxville,兼備大城市的設施及美國小鎮的舒適與安全。學校為美國傳統教會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學業、交際、體能...等的全方位發展,目標使學生成為充滿基督教奉獻精神的世界公民。

學校致力於傑出的學術體驗。特別提供一個學期的ACT預科課程為學生準備ACT考試;另外並提供數十門AP課程、榮譽課程及大學學分課程供選擇,科目包含:微積分、生物、物理、化學、歷史、地理、文學、西班牙語、法語...等,亦有ESL課程以加強學生們的學習英語能力。學校也與布萊恩學院合作,提供英語與心理雙學位課程。

提供各種各樣的課外俱樂部,組織和榮譽社團,鼓勵學生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學習新技能,建立社區和發展學校精神,包含:合唱團、管弦樂團、學生會、校刊社、數學奧林匹亞、科學奧林匹亞、辯論社...等。

歷屆畢業生皆順利進入:田納西大學、杜蘭大學、自由大學、佛曼大學、田納西大學、曼斐斯大學...等校。

 

評論

Erik Ainge

我們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去任何其他地方學習並繼續成長。每個孩子都是不同的,需要不同風格的幫助和方法,在CCS他們真的理解這一點。我和教育工作者一起長大,我知道我們正在與CCS和First Baptist做出正確的決定!

Stephanie Mason

康科德為學生提供了他們的信仰和智慧,使他們在大學之外為生活做好準備。康科德的老師超越了課堂要求,與學生建立了關係,鼓勵他們面對挑戰,並提供領導和服務的機會。康科德社區是一個美好的家庭,彼此關心。我們的家人喜歡康科德基督教學校和幼兒園。 #weareconcord

Ashlee Presley

我從大一到高年級去了CCS。這是一所快速發展的基督教學校。他們的體育項目是新的,但不久之後它也會增長。工作人員非常好,老師們非常關心。我沒有經歷過這一點,這真的很棒。他們會嘗試挑戰你並有機會進行雙重入學。他們也有很多外國學生,向他們學習是非常有趣的。我唯一的批評是工作人員之間存在溝通錯誤,但這種情況會隨處發生。我會推薦,但無論你和你的家人在哪裡領導,都要去。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