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astern Wisconsin Lutheran High School (W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0人
創校年度 1975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中部北邊,威斯康辛州 (WI) 國際學生 12人
國際機場 距 Green Bay & Austin Straubel 格林貝國際機場 (GRB) 約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天主教學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29,000平方英尺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健身房、運動場、室內游泳池、教學大樓、學生活動中心...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註冊費USD250
備註 學費 USD$6,100/年 (2011,僅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Chemistry
師生比 1:13 地理位置 中部北邊 威斯康辛州 Milwaukee 美國全部 Green Bay

Northeastern Wisconson Lutheran High School 創立於1975年,1977年高中首次在Green Bay招收34名學生,此後每年招生人數都不斷增加,時至今日,本校高中部的學生已達150人了。本校所在地Green Bay是一個海灣城市,也是威辛康森州第三大城,距離觀光景點Milwaukee大約120哩遠。本地有知名的運動隊伍NFL,足球運動也相當風行。此外,像是露營、釣魚、健行等活動都相當熱門。

本校提供超過52種課程給本地及國際學生,其中必修學分包括:英文課、社會學科、數學、體育及健康。此外,本校還提供音樂、美術、外國語言等選修課程。小班教學讓每個學生皆能得到完善的關注,提高教學品質。學校在接待國際學生方面已有許多年經驗,也專門為國際學生設計特別課程,確保他們能為大學課程做充分的準備。另外,本校為國際學生提供輔導專員,以協助學生們解決註冊、課程及生活上的問題。

本校面積29,000平方英呎,涵蓋教室、體育館、電腦教室、實驗室、公用地、實驗室、音樂教室、小型廚房等。室外有一座13.7英畝的足球及棒壘球場。完善且安全的設施讓學生在學業之餘可以達到身心靈上的平衡。校方將課外活動視為教育的一環,因此校內常舉辦體育活動,也有許多運動相關的社團供學生選擇。體育課程包括::棒球、籃球、越野、足球、壘球、排球...等。

畢業生多能進:紐約大學、南加州大學、威斯康星州康科迪亞大學、勞倫斯大學、佛羅里達大學、羅格斯大學、密西根理工大學...等。

評論

Timm Bacher

jacqui guzman

IrishDivergent

整體基督教教育的好學校。

Chris Nelson

我是學校兩個女孩的父母。學術嚴謹性非常出色!我很感激這一點,因為它將為高中畢業後的生活做好準備。他們參與體育,音樂和學生會,因此學生們不乏活動。我和我的妻子也很欣賞那些充滿愛心的老師和教練以及安全的基督教文化 - 兩個巨大的讚美新路德高!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