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Christian School (OK)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69 人。
創校年度 1986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奧克拉荷馬州 Norman 國際學生 13 人。
國際機場 距 威爾羅傑斯世界 Will Rogers World 機場 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75
備註 學費 $15,30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6門:微積分、英語文學、化學、藝術...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奧克拉荷馬州 Norman 美國全部

Community Christian School 基督教社區中學 創立於1986年,提供從幼稚園到12年級之課程。學校位於奧克拉荷馬州奧克拉荷馬市旁的中型城市Norman,距離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僅 25分鐘車程,交通及生活機能皆十分便利。學校著重人本教育與基督教精神,期許學生在學術優秀的同時也能以奉獻精神回饋社會。

提供課程包括:微積分、幾何學、三角函數、代數、生物、動物學、化學、物理、電腦、鑑識學、美國文學、英國文學、西班牙語、設計、經濟學、歷史...等,相當豐富多樣,並採用小班制教學,學生皆主動積極地參與課堂討論,也因為班級規模小,導師可以照顧到每個學生的需求。

校方也提供多樣化的體育活動及啦啦隊或社團供學生參與,包括:合唱團、劇團、攝影、演說、校刊社、管弦樂團、高爾夫球、網球、籃球、羽球、排球、射箭、田徑、越野...等。

學生升學率達90%,畢業生最常進入的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德州農工大學、阿肯色大學、科羅拉多大學、 伊利諾大學、肯塔基大學、麻薩諸塞大學、田納西大學、范德堡大學、約翰布朗大學、自由大學、北德州州立大學...等。

 

評論

David DeWitt

這所學校使人們質疑他們對私立基督教學校和有組織的宗教的信仰。非常失望,以至於我在學年中期讓我女兒退學了。

Curtis Sh

這所學校改變了我的生活。我不能更愛它了。哦,樂隊很棒。

Rachel Stout

我花了好幾年才知道該說什麼,但現在我知道了。這所學校改變了我對整個基督教的人類代表的看法。我已經原諒了那些讓我感到委屈的管理員,我希望他們能原諒我。作為考慮將您的孩子送到這裡的父母,我想對您說的只是它可能會說基督教並聲稱對所有教派開放,但他們並沒有堅持這種說法。一些孩子會茁壯成長,另一些孩子會因為可能被給予的負面代表而被放下並可能偏離他們的整體信仰。只要知道您是否想保護您的孩子免受毒品、性和酒精等現實世界的影響,這種速度並不是解決方案。我只是給出公平的警告,就教育和宗教支持而言,還有更好的東西。離開這所學校是我家人做過的最好的選擇。不要讓名字中的基督教詞成為你選擇這所學校的原因。我祝大家好運,並希望一切順利。 - 10 年的前學生。

mik r

我所有的孩子都上過這所學校。我們非常高興。它具有很高的學術標準。是的,這意味著孩子將有家庭作業,並且必須比其他一些學校更努力地學習。這就像一所大學預科學校,因此請準備好幫助和鼓勵您的孩子,以幫助他們取得成功。

George Ankrah

這是我兒子上這所學校的第二年,我只能說我印象深刻。我為他的教育付出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老師們都很棒。他們真正關心孩子和他們的教育。我的兒子學到了很多東西,這所學校讓他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我認為他們與這麼多學生一起做得很棒!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