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 School (N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674人
創校年度 1877年 住校學生數 270人
城市 東北部,紐約州 (NY) 國際學生 114人
國際機場 距威斯特徹斯特郡 westchester county (HPN)機場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5-12年級課程
學校面積 96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中心、教學大樓、劇院、體育館、健身房、媒體中心、音樂廳...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USD$64,400(2019,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包含:化學、物理、生物、心理學、美國歷史、微經濟、微積分、物理...等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Dobbs Ferry

邁斯特學校 Masters School 創立於1877年,於1996年轉型為男女合校,是所擁有130年以上歷史的紐約著名中學。位於紐約哈德遜河東岸的小鎮Dobbs Ferry,離紐約市約35分鐘車程,在哈特佛德(Hartford)西南邊100英哩處。有著英式風格的校園且位於紐約近郊,學生在此學習不僅擁有雅致的環境,也可享有全美首要都會紐約市的文化及藝術資源。

學校希望培養能傾聽的學生,藉由圓桌研討型的教學方式,學生透過合作及意見反饋等方式溝通,構築自己的想法並思考邏輯,間接影響他們的學習能力及效率。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應對各種挑戰,在挫折中學習。

提供超過150門學科及多樣AP課程包含:化學、物理、生物、心理學、美國歷史、微經濟、微積分、物理...等,在多樣的課程規劃中讓學生進行切磋,培養學生獨立性思考,並設有ESL專業課程及夏令營。學校擁有學術大樓、25000本藏書圖書館、電腦中心、450人劇院、藝術中心、音樂中心、跳舞室、數位媒體實驗室、體育館、科技大樓、六棟宿舍、廚房...等設施。有20種以上體育項目活動及藝術社團及60個校隊,包含:足球、網球、排球、籃球、擊劍、曲棍球...等。此外,因近紐約市中心,教學上結合紐約市中心資源,有大量戶外教學,城市訪查及社區服務...等活動。

畢業學生多能進入: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柏克萊大學、哈佛大學、芝加哥大學、康乃爾大學、科羅拉多大學、哥倫比亞大學、邁阿密大學、巴納德大學、貝茲大學...等名校。

評論

bonian pan

好學校

Conrad Cohen

好大學

sun03671

好好

Jianjie Wang

大師學校是一所非常漂亮的學校!我喜歡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