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cadia Community College (W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000 人。
創校年度 2000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華盛頓州 Bothell 國際學生 120 人。
國際機場 距 西雅圖-塔科馬 Seattle-Tacoma 國際機場 (SEA) 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兩年制社區大學 提供課程 副學士課程:商科、教育、科學;職業課程:環境科學、網路科技
學校面積 132 英畝 語言課程 ELP
學校設施 與華盛頓大學共用設施,包含教室、實驗室、書局、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IELTS、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6歲以上。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50
備註 華盛頓月刊評為全美第二社區大學,與華盛頓大學巴塞爾校區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Bothell) 合作。 學費 $ 19,785-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西雅圖 美國全部 Bothell

Cascadia Community College 卡司卡迪亞社區學院 是華盛頓州目前發展最快的公立學院。每年學院有近七成的學生轉學至華盛頓大學,學院是全州唯一與華盛頓大學巴塞爾校區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Bothell 共用同一個校區的社區學院;學院的學生可以與華盛頓大學的學生共同使用包括圖書館藏書、多媒體及電子資料庫...等在內的各種資源。學院現有教職員工129名,學生逾3000人,距離西雅圖市中心僅19公里。

學院提供包括六個等級的英語學習課程,逐步提高學生在英語閱讀、寫作、聽力、口說以及文法方面的能力。參加英語學習課程並不需要TOEFL及IELTS成績。英語課程將為之後的大學學習課程打下良好的基礎。完成英語課程的學習之後將自動轉入學院大學階段課程的學習,無需再次申請入學。

學院與華盛頓大學有雙軌招生協議:華盛頓大學巴塞爾校區允許符合條件的學生在學院學習的同時在比鄰的華盛頓大學巴塞爾校區修課並取得正式學分。同時也提供高中對接課程。如果年滿16歲並已經完成高中一年級課程,將可在學院完成高中學業,畢業的時候將會同時獲得副學士學位以及華盛頓州高中畢業證書。

 

評論

kateelynn dupape

說真的,如果你能去另一所學校,那就去吧。招生不是幫助學生。它關於犯錯誤和懲罰學生。他們搞砸了我的帳戶,沒有以任何方式通知我,把我從課堂上拉了出來,並拒絕糾正這種情況,做了正確的事情,讓我回到課堂上。我沒有做錯什麼,搞砸了。停車情況很糟糕。老師們過度勞累,你們沒有得到值得你學習的教育。我告訴所有人要避開這所學校。

Gavin Stener

卡斯卡迪亞社區學院有潛力。我想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學校在全國排名很好嗎?那些日子已經過去了。他們擁有能夠在更好的環境中取得成功的教師,但他們需要進行一些靈魂搜索並與學生和教職員工在同一頁面上進行。教師會通過召喚他們來侮辱整個班級的學生,這很奇怪(這是一個例子,它發生了幾次)。然而,對於UW Bothell來說,這是一個運行入學學生和一個很好的支線學校的好環境,但如果你有很高的期望,你很可能會感到失望。再次,他們有潛力,我真的希望看到他們取得進展。

Ian

入學和報名都很糟糕,他們會讓你退出等候名單上的課程而不通知你或退還你的課程。節省您的時間,然後去其他真正關心學生的地方上學。

Andy Sutedja

我的兒子正在跑步,他喜歡那裡的學校和教授/講師。如果他跳過一門或更多課,他會很沮喪。我很高興他在卡斯卡迪亞學院學習的熱情。

Minah

我認為這所大學同意嘗試通過選擇更便宜/免費的教科書或為所有級別的科目提供相同的教科書來降低出勤成本。這對我來說是5星,我真的很感激。然而,他們真的強調這裡的小組工作,我覺得它沒有用。我一直在網上閱讀關於團隊工作的好處,它確實培養了溝通之類的東西,但我認為這會阻礙學生學習所有知識。人們按照自己的節奏學習和理解事物,當大部分課程依賴於花時間與同伴一起工作時,你並沒有真正花時間處理信息。相反,你被置於一個小組工作環境中,知道最多的人說出答案然後整個小組繼續前進,然後每個人都理解。小組工作的其他好處表明更好的領導和管理技能,但我發現這不適用於cascadia模型,因為我們只看到這些人一周一個半小時,然後我們再次切換錶,然後你有新的小組工作夥伴。你沒有時間去了解你的同齡人,所以你可以練習領導(現在是領導者的新小組?)或如何委派責任(我們給予的工作不是一個足夠大的項目來完成這項工作)用)。我認為小組工作可以在有利於它的情況下很好,但我覺得這對學生來說是不必要的,即使是最小的任務。感覺每個教授在被允許教學之前必須讓他們的課程充滿x組的工作量。至少,如果我們必須完成所有這些小組工作,那麼如果我們在本季度總是和同一個小組呆在一起會很好,這樣我們就能從領導和管理技能等其他一些所謂的好處中獲益。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