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ster Academy (N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66 人。
創校年度 1820年 住校學生數 294 人。
城市 新罕布夏州 Wolfeboro 國際學生 50 人。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 Boston 國際機場 (BOS)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91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劇場、舞蹈教室、運動中心、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75
備註 學費 $ 67,4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8門:歐洲史、宏觀經濟學、物理、生物、微積分、英語寫作...等。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Wolfeboro 新罕布夏州

Brewster Academy 布魯斯特學院 創立於1820年,坐落於 新罕布夏州 Wolfeboro鎮。本校在國際間的高中學校中居於領導的地位,創新的教學方法和學習方式,加速的提昇學生的學習成績,學生發揮個人的才華與同學間彼此參與、合作、互動和分享。競爭的運動項目、藝術課程和多元的社團活動,也為學生激發出不同的天份,更創造出無限的學習機會。

提供多樣學科課程,包含:英語、哲學、公共演講、美國歷史、經濟學、生物、化學、物理、環境科學、數學、幾何、三角函數、電腦程式、美術、攝影...等。也包含多門AP課程,有歐洲史、宏觀經濟學、物理、生物、微積分、英語寫作...等。著重團體教學及跨科合作項目。學校也為提升國際生英文能力增設ESL課程。

學校提供多樣課外活動,是唯一一所擁有室內折疊草皮和室外草皮區域的私立學校。有超過25種社團活動,包含:足球、越野、曲棍球、滑冰、摔跤、游泳、高爾夫、網球、田徑、舞蹈、釣魚...等。

畢業學生多能進入: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雪城大學、康乃爾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芝加哥大學、聖心大學、賓州州立大學、佛蒙特大學、高點大學...等校。

 

評論

Brady Palmer

我很自豪地說我是布魯斯特學院的校友。我有幸成為親密朋友的人成為了我的第二個家庭。這個社區具有難以形容的包容性和對彼此的愛。布魯斯特(Brewster)能夠在地理位置,社區,人員和高級教育方面脫穎而出。在校園中心,沒有其他學校擁有溫尼伯索基湖的宏偉氣勢。在布魯斯特(Brewster)發現的社區意識已超出校園界限,延伸到新罕布什爾州沃爾夫伯勒(Wolfeboro)小鎮的友好氛圍。作為學生,您的老師也可以是您的教練和/或宿舍的父母。對您的老師而言,這種可訪問性對於年輕學生而言是不可思議的工具。布魯斯特學院校友是一群成功的專業人士的驕傲。我們對學校的成長感到興奮,並期待繼續傳播我們的品牌。去山貓。

audrey Strout

我是現任布魯斯特學院學生的父母。學校和教職工對我和我的兒子來說都是一次美妙的經歷。我感到自己與學校,教職員工和兒子聯繫在一起,但他也在發展獨立性。他將在學術,情感,社交等方面為大學做好充分的準備。我的兒子井井有條,在學術上因老師的素質/班級規模和與朋友的相處而表現出色。我兒子寫的關於成績,活動等的簡短但內容豐富的每週筆記是布魯斯特特有的,因為我們看到了幾所學校。雖然校園確實美麗,附近的小鎮是一個美好的社區,但正是這所學校讓我的小男孩成長為一個年輕的年輕人,他的舉止,洞察力,自我反思和關懷使我們的家庭真正感到這是正確的地方。我們一家人很高興找到了布魯斯特。這段經歷使我們更加接近我們的兒子。

Mansoor alhameli

這是一所很好的學校。很棒的學生容易

JAS

三年級開始時,我是布魯斯特學院的新人。作為轉校生,當我來到Brewster時並不真正認識任何人,顯然,我對加入這種新環境感到非常擔憂。我很快通過迎新會見了領導班子上的所有學生,還結識了與我在同一條船上的其他新生。領導班子對我進入新學校很有幫助。老師們也很友善,即使那年沒有教我的老師也是如此。很快,我開始結交朋友,變得非常自在,並立即為在布魯斯特的時光感到興奮。隨著學年的開始,我認識了我的同齡人和教職員工,我成為了一個嶄新的人。我擺脫了我一生都在生活的緊張情緒。通過我的老師,同伴,甚至是校長的鼓勵,讓我自己走出去並嘗試新事物,我現在比以前是一個全新的學生和人。我加入了三個運動隊,超過5個俱樂部,並成為了導遊。有人可能會爭辯說,任何學校都可以幫助新學生參與其中,但是布魯斯特的職能方式使加入新社區變得容易得多。這是因為在Brewster,您的同伴不僅是在課堂上坐在您旁邊的學生,而老師也不只是老師。對我來說,布魯斯特大學的每個人都竭盡全力去認識您,最終創建了一個輕鬆而緊密的社區,鼓勵其他人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在第一年末,我取得了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擔任過兩個領導職位,並結交了許多很棒的朋友。作為現任高年級學生快進了一年,我像一年前一樣幫助新生擺脫了困境,我要去我的首選大學,並在短短的兩年裡寫下了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因為布魯斯特學院。

Heidi Trow

布魯斯特(Brewster)是我一生中最具成長性的經歷。我的人生始於布魯斯特(Brewster)... 20多年後,我仍然是我與宿舍夥伴的最好的朋友,並且在成長為“生命”的過程中發揚光大,並運用了灌輸給我的價值觀。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