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Mountain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CO)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99
創校年度 1963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距丹佛市市中心約10分鐘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離丹佛 Denver 國際機場 (DEN) 約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藝術設計類大學 提供課程 藝術創作學士學位課程
學校面積 23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設備,展覽室,畫廊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學校宿舍(USD$4230/學期)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50
備註 學期制、藝術創作學士(BFA) 學費 USD$ 17,170 / 年 (以學校INVOICE為準 2017)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科羅拉多州 美國全部 Denver 中部

Rpcky Mountain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洛磯山藝術設計學院(RMCAD)位在Lakewood,科羅拉多州的丹佛郊區。該學院由藝術家亦為指導老師Philip J. Steele於 1963年成立,RMCAD是四年制,國際認可的大學。該學院建立了一個充滿了喜悅,啟迪性和創造性的地方,在這裡,學院一直計畫培養藝術家,設計家和幻想家的才能和能力。

學校提供之主修課程領域為:專業的遊戲藝術,視覺傳達設計,動畫,室內設計,插圖藝術,藝術教育和美術,攝影與錄像藝術,雕塑和繪畫等。在2010年秋季開始,RMCAD還提供3D動畫及室內設計的線上課程。RMCAD的室內設計部門,重點強調包括了綠設計(環保設計),為該領域第一個受認可的教學機構。

RMCAD的校園包含18棟歷史建築物,建於20世紀,包涵了當代的各種建築風格。校園是舊址的猶太救濟協會(JCRS),為科羅拉多州相當有歷史淵故之景點。學校之學習設施包括木藝工作室,陶瓷工作室,攝影實驗室,專業錄音室,283座位的禮堂,35個座位的視聽劇院,大型會議室,圖書館/資源中心等。學校提供12個工作室,學生不但可在此創作,也可透過訪問藝術家、學者和設計師與專業人士進行交流。

評論

Cindi Hatlevig

美麗的校園,有很棒的美術教育!我迫不及待地想讓我的孩子們參加。

Cathy Finn

洛磯山藝術與設計學院成立於1963年,是美國的一所私立藝術學校。自成立以來,學校一直是美國最重要的藝術和設計機構之一。學院是一個充滿歡樂,啟蒙和創造力的地方。在這裡,學院一直計劃發展藝術家,設計師和有遠見的人才和能力。落基山藝術與設計學院(Lakewood)是一所為期四年,完全認可的大學。主要專業是平面設計和數字媒體,動畫,室內設計,插圖,藝術教育,美術,專注於攝影和錄像,雕塑,陶瓷,繪畫等。落基山藝術與設計學院(萊克伍德)校區擁有18座歷史建築,擁有各種二十世紀的建築。包括木工工廠,陶瓷工作室,攝影工作室,專業音響工作室,283個座位的禮堂,35個座位的視聽劇院,大型會議室和圖書館/資源中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