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Ridge School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95 人。
創校年度 1909 年 住校學生數 195 人。
城市 維吉尼亞州 St. George 國際學生 55 人。
國際機場 距 華盛頓杜勒斯 Dulles 國際機場 (IAD)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8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交誼廳、實驗室、圖書館、運動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男校。 學費 $ 59,0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6門:微積分、英語文學、英語寫作...等。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St George

Blue Ridge School 藍脊中學 於1909年建立於維吉尼亞州 聖喬治 St. George。學校位於美麗的Blue Ridge Mountains東邊的斜坡,擁有800英畝美麗的校園,致力創造最適合學生發展的環境,以嚴謹教學、和諧幽靜的校園環境給每位學生良好的求學經歷程,以獨特的課程設計和強調個性化的教育,更能培養出男孩子們堅毅的性格和強烈的責任心。

每班平均學生數9位,小班制教學模式有助完全照顧學生學習上的問題,除了嚴謹的課程,也有戶外體育活動激發學生的體能和領導能力。學校提供6種基礎課程,對語言不足的國際生也提供ESL英語加強課程,另也提供大學預科課程。學校設施包含: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等。教學大樓及宿舍於2013年重新翻修,設備完善。以其嚴謹和富於經驗的教學給學校帶來了 100% 大學的升學率。

除了學科課程外,也有豐富的體育活動及藝術活動,包含:戲劇創作、世界文學、俄羅斯文學、莎士比亞文學、詩歌散文、代數、幾何、微積分、統計學、現代歐洲史、人文學、美國史、國際關係、天文學、合唱、繪畫、油畫、舞臺表演、陶瓷、攝影、足球、越野、滑冰、擊劍...等。

畢業學生多錄取: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康乃爾大學、紐約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聖母大學、威廉瑪麗學院、布朗大學、維吉尼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密西西比大學、阿拉巴馬大學...等名校。

 

評論

john bernhardt

很棒的學校

popotan 8

這不僅僅是一所高中。我兒子離家在外。永遠的兄弟。

Thomas Chaltas

我是藍岭中學的畢業生;我參加了1971--1975年的課程並畢業。參加Blue Ridge是我有過的最積極的經歷之一。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學會了與各種性格共處;發展了學習能力,並結識了成為終生朋友的學生。在此期間,我有兩位終身顧問:約旦·丘奇(Jordan Church)和約翰·凱特威爾(John Kettlewell)。他們倆都對我的生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要感謝他們教我成為一個適應良好的成年人。充分體驗生活,並對與我接觸的每個人都充滿同情心。我會向有興趣參加青年寄宿學校的任何人推薦藍岭的經驗。我還要感謝Hatcher Williams校長給予的所有支持,他是學校的出色支持者和籌款人。

Natalie Fehlner

我在這里長大的是一個教職女兒。對我而言,再沒有比美麗的藍岭校園更特別的地方了。任何地方都沒有比這更安靜或更像家的感覺。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