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 Norman Champions Golf Academy (SC)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依學校公布學生數為準
創校年度 2012年 住校學生數 依學校公布學生數為準
城市 東南部,南卡羅來納州(SC) 國際學生 依學校公布學生數為準
國際機場 默特爾比奇Myrtle Beach國際機場(MYR),距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依學校公布學生數為準
學校型態 高爾夫專科學校 提供課程 高爾夫專業訓練及巡迴賽球手課程
學校面積 10,000 平方英尺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室內訓練區、卡拉威球杆定制、健身房、練習果嶺和沙坑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青少年高爾夫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USD$ 52,000-58,000/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東南部 南卡羅來納州 華盛頓特區 亞特蘭大 North Myrtle Beach

格雷戈諾爾曼冠軍高爾夫學院(GNCGA) 創立於2012年,位於南卡羅來納州北美特爾海灘,是美國最具特色的高爾夫學習中心,因為它擁有適合所有年齡層和技術水準的最為全面的訓練課程,其目標是為美國以及國外的高爾夫球手提供教學課程與培訓環境,使其學術高爾夫與職業高爾夫能力在這一環境下得到充分發展,為了滿足頂級高爾夫球手在業餘和職業發展各個階段的需求。

在格雷戈諾爾曼冠軍高爾夫學院,每一位學員都是運動員,無論是業餘還是職業運動員,都能享受到認證教練的高水準指導。學校提供一切可能的教學技術與便利設施,透過個性化高爾夫課程教授高爾夫技能、體能訓練和心理策略,幫助每個學員發揮最大潛力,以其實現個人目標,該學院以其在各級別比賽中的直接競賽與獲勝經驗為基礎,為學員提供持續有效的培訓。職業比賽生涯和指導知識的基礎上,旨在為尋求顯著提高其有效比賽和獲勝能力的高爾夫球手提供一個全面的發展平台。

根據專有的教學方法提供專家指導和指導,可以有效地發展和強化適當的基礎知識,同時利用最新的設備將每個球員的身體和揮桿的個性融合在一起。我們的目標是為美國和國外的高爾夫球手提供指導計劃和培訓環境,在其中可以充分發揮大學和職業高爾夫球手的能力。通過向這些年輕球員敞開大門,我們可以根據直接經驗為他們提供在各個級別比賽和獲勝的基礎,從而為他們提供持續有效的培訓。

評論

Luis Rogelio Ortiz

對於那些想要像專業人士一樣學習打高爾夫球的正確方法的人來說,這裡絕佳。路易斯中華民國

Dee Martin

在女子高爾夫日獲得了美妙的體驗!感謝有我和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使用我贏得的免費小時課程!那麼見到你和明年的活動!

Daniel Fantini

請不要聽上面的錯誤評論。我向你保證,因為我是學院的學生,這是一次了不起的經歷。工作人員讓我覺得我在家裡。教練很棒,住房很棒。強烈建議任何一名青少年高爾夫球手參加這個神奇的學院。他們不告訴我寫這個。只是想辯論沒有參加學院的其他評論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