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shire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94 人。
創校年度 1907 年 住校學生數 352 人。
城市 麻薩諸塞州 Sheffield 國際學生 20 人。
國際機場 距 大巴靈頓 Great Barrington 機場 (GBR) 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5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劇場、數學與科學中心、實驗室、溜冰場、健身中心、戶外球場、音樂中心、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200
備註 學費 $ 67,9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7門:生物、微積分、化學、英國文學、環境科學、歐洲歷史...等。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美國全部 Sheffield

Berkshire School 柏克夏學校 於1907年建立於麻州 謝菲爾德 Sheffield。學校的宗旨是為青年學生提供學識、道德及領導能力的培訓,目標使他們成為對家庭及社會有貢獻的人,能面對大學及以後人生的挑戰。 學校是一個中等規模的國際性寄宿學校,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傳授知識與技術。

柏克夏學校是一個獨特的地方,歡迎來自各地的學生並極盡所能地為他們提供幫助,使所有的學生在這裏提高知識與智慧,培養良好的品行及領導能力。學校的格言是:學習不是為了學校,而是為了整個人生。除了提供英文、藝術、數學...等基礎課程外,也提供17門AP課程,包含:生物、微積分、化學、英國文學、環境科學、歐洲歷史...等。

學校有美麗的校園、並以嚴謹的課程而聞名,溫馨和友善的學習環境,啟發學生高人一等的智慧、個人的特質和領導能力。學校的教育方針市教導學生不是為了學校而學習,乃是為了生命的價值而學習。學校設施包含:劇場、數學與科學中心、實驗室、溜冰場、健身中心、戶外球場、音樂中心、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等。

畢業生多錄取:哈佛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康乃爾大學、康乃迪克大學、賓州大學、耶魯大學...等名校。

 

評論

James Haskel

沒有更好的學校!

Miss Cookiemonster

酷?學校

worcester arabic

好學校!

John Slyer

這是一個讓孩子們充分發展的好地方。我們想念他們,但他們獲得的教育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konrad kruger

神奇的學校!高中時代的神奇和變革!我兩個女孩的無價體驗!麗莎沃倫克魯格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