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Lippen School (S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00 人。
創校年度 1940 年 住校學生數 140 人。
城市 南卡羅萊納州 Columbia 國際學生 62 人。
國際機場 距 哥倫比亞 Columbia 機場 (CAE) 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4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美術室、音樂室、健身房、球場、操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40,0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0門: 藝術、微積分、英國文學、美國歷史、生物、化學、法語...等。
師生比 1:13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美國全部 南卡羅來納州 Columbia

Ben Lippen School 本立鵬中學 於1940年建立於 南卡羅萊納州的哥倫比亞市 Columbia 的基督教教會學校,在亞特蘭大東邊與哥倫比亞國際大學共用同一校區,學校也得到 ACSI 和 SACS 二大教育協會的認可。學校本著基督教義將聖經原則溶於日常生活以教導學生心靈成長、體恤、關懷他人及熱心參與的生活態度。

學校提供具挑戰性的大學預備課程,除了AP和Honors榮譽課程外,亦有多門的第二外語課程,包含:法文、西班牙文、拉丁文...等。並有為學生設置的輔導中心及ESL課程,由專業輔導員提供詳盡的講解和協助解決課業學習上的困難。學生在此嚴謹的環境中學習可謂獲益良多。規劃多種體育、音樂及藝術課程也提供給學生選擇。學校設施包含:實驗室、電腦教室、美術室、音樂室、健身房、球場、操場…等。

畢業生多能升讀美國知名大學,包含:南加州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普渡大學、紐約大學、西北大學 、密西根大學、康乃爾大學、南佛羅里達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賓州州立大學、波士頓大學、克萊姆森大學、杜克大學、俄亥俄州立大學...等。

 

評論

Sara Brothers

來自州外,我們能夠做出必要的安排來加入Ben Lippen。這是由於令人驚嘆的員工。在我們的第一年之後,我的孩子們學到了很多東西並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Starr Cain

我們的家人在Ben Lippen的St. Andrews Road校園感到非常幸運。老師們非常優秀,對學生們非常關心。建築物中間的庭院讓父母可以輕鬆相互了解。這個校園真的有一種家庭氛圍。

Joe Polek

Ben Lippen是一所令人難以置信的學校。但我們特別喜歡聖安德魯斯路校園。這是一個較小的校園,擁有親密的家庭氛圍。我們不能推薦它。

Tracy Boyer

這是我們在南卡羅來納州的第一年,也是我們私立學校的第一年。我的孩子們在Ben Lippen茁壯成長。我甚至不能說出足夠好的東西。工作人員和老師都非常熱情。我們喜歡聖安德魯斯路校園的感覺。教室大而且創造性地裝飾,而教室的大小仍然很小。我的孩子們每天都在受到挑戰並繼續成長。搬到南卡羅來納州我最喜歡的是Ben Lippen。

Megan M. Penfield

我們喜歡Ben Lippen。教育非常出色。老師們非常有愛心,但也要讓孩子們充滿責任感。耶穌通過所有教師和工作人員展示。我們的女兒非常喜歡她的經歷和同學,我們也有一個兒子從明年開始。太棒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