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ent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44 人。
創校年度 1925年 住校學生數 38 人。
城市 麻薩諸塞州 Deerfield 國際學生 29 人。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羅根 Logan 機場 (BOS)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課程。
學校面積 9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合唱練習室...等。 考試課程 初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5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66,7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Deerfield 美國全部

Bement School 比門特中學 於1925年建立於麻薩諸塞州的 Deerfield,是一所有悠久歷史和優良傳統的學校。不管是在課堂還是在宿舍,學生們都會感受到家庭般的溫暖,比門特中學追求學術多樣化、國際性以及跨文化的學生群體。師生皆能夠在學校裏營造出尊重包容友善的文化氛圍。

學校關懷學生的成長和學習,以傳統的課程和豐富的主題研習並重,每班約12位學生,高年級學生還可參加法國L'Ermitage School in Maisons-Lafitte學校的交換學生計畫。學校設施包含: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合唱練習室...等。

比門特中學的走讀學生來自美國麻州、佛蒙特州以及新罕布夏州,寄宿學生則來自全球十幾個國家。學校的教職員工有著相當充足的教學經驗,平均有9年的從業經歷,當中7位已從教20餘年,更有2位資深老師已經從教30 餘年。學校中三分之一的教職工都充當宿舍的管理員,他們能夠很好地安排寄宿學生的起居生活。

學校依季節不同提供多種體育活動,包含:滑雪、芭蕾、舞蹈、網球、足球...等。學生畢業後多能升讀美國頂尖高中,目標朝世界頂尖大學邁進。

 

評論

Maddie Gerwe

您可能希望的最佳體驗之一。 Bement真正是一個家庭,並會關注每個人。 100%錯過它,並將訪問我得到的每一個機會。

Andy Beall

任何年輕人都很幸運能夠參加Bement。學校社區充滿了最富有同情心的老師,父母和孩子。 Bement幫我塑造了一個很棒的年輕人。 Bement不容易買得起,但值得每一分錢。

D Newport

非凡的學校。請親自去看看,不要相信這裡發布的關於蝨子或貧窮學者的荒謬負面評論。從Bement出來的孩子們通常會繼續參加這個國家最好的一些中學,這不是偶然的。他們甚至教導禮儀,鼓勵個人衛生,並要求體面的禮服......大多數學校都顯然沒有這些東西。

Mar Fox

很棒的學校和漂亮的地區

Ngoni Maodzwa

已經建立了很多聯繫,我永遠不會忘記。 Bement是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那裡的老師真的挑戰學生,並確保每個人都成功。 Bement的運動真的挑戰你,他們教練真的希望他們的球員為偉大而奮鬥。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