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thersett Old Hal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人
創校年度 1938年 住校學生數 25人
城市 英國南部,Norwich,倫敦東北方,距倫敦約3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25人
國際機場 距諾威奇 Norwich 國際機場(NWI)約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住校限女生) 提供課程 A-LEVEL/ GCSE
學校面積 16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音樂室、美術室、攝影暗房、體育館、游泳池、網球場 考試課程 IELTS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8歲(女校)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50
備註 學費 £21,150( 以學校INVOICE為主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Norfolk 劍橋
是一所小而精緻的學校,因此能夠回應個別的需要,包括特別為有特殊才華的學生設計不同的學術課程和課外活動。

當學生進入A Level時學校將和學生做一系列學習和考試技巧的討論,協助學生在課程的選擇上作詳細說明指導,務使與他們的學術能力和興趣相配合,而達到預期的成績。老師將學生的學習與進步的情形,提供給導師和家長,作為督導及規劃的依據,當A Level考試結果出來後,導師將提供學生做最後的決定而且協助和大學聯絡。
GCSE成績有20﹪A*/A;有87﹪A*-C;A Level成績62﹪A-C,100﹪升學率,學生能進入Sussex大學、諾丁漢大學、Westminster大學、伯恩茅斯大學、林肯大學、蘭開夏大學等知名大學。

評論

Hethersett Farm

Andy Collin

Vicki Ellis

Jo Col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