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Academy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人
創校年度 1852年 住校學生數 88人
城市 英國西南方,巴斯,距倫敦1.5小時 國際學生 36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交誼廳、圖書館、電腦室、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校宿舍(£140-265- / 週 ) 入學年齡 16-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3,754~5790 / 每科目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ath Chippenham

巴斯是個歷史古都,街上許多建築物擁有悠久歷史和價值,從羅馬時代以來,這裡就是一個非常有文化氣息的城市,學校位於市中心,提供許多多樣化課程讓學生有更多的學習機會。

學校的師資是一流的,每位老師都有很豐富的教學經驗,針對學生的需求,給予不同的指導,尤其學生較弱的科目會特別加強,為學生們的未來學習生涯建立良好的基礎。課餘時,學校常舉辦戶外參觀,增進學生的知識,並發揮潛能,95%的畢業生都能順利進入理想大學,該校設有一年之大學先修課程。

 

評論

Geoff Ait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