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Margaret'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40人
創校年度 1749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倫敦西北方,車程約50分鐘 國際學生 49人
國際機場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私立女子寄宿學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6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4-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10,992 / 學期 (2020,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St. Margaret's School 聖瑪格麗特女子中學創校於1749年,位於Bushey,是一所著名的女子寄宿學校。校園位於倫敦西北面 Hertfordshire 市郊,距倫敦希斯路機場僅 30 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由於接近倫敦市,擁有友善愉快的學習環境和細緻的人文關懷。學校致力於培養完美的女性,不但自信、優雅且能幹,鼓勵她們走出安逸迎接挑戰,在學術、精神、身體、道德、文化等方面全面發展,成長為一名負責和獨立的年輕女性,能夠對社會作出貢獻,同時引導她們對待不同的文化、信仰和觀點要持寬容態度。

學校提供GCSE和A-Level課程。GCSE課程包括:、中文、英語、法語、地理、德語、歷史、數學、音樂、物理、化學、生物、西班牙語...等;A-Level課程包括:藝術設計、生物、化學、傳統文明、戲劇和劇院研究、經濟學、英國文學、法語、進階數學、藝術史、資訊技術、數學、音樂、物理、心理學、西班牙語...等,也為國際生提供英語加強課程。採用小班教學模式,老師可以照顧到學生的個別需求。

校園占地約70英畝,學生440名,4~18歲,約有49名國際學生,有安全寧靜典雅的學習環境,也有現代化校園設備,如:專屬的圖書館、鋼琴教室、音樂館、劇院、電腦中心、户外球場、游泳池、運動中心、科學實驗室...等,可提供多種社團活動,讓學生自動自發念書並能學習團體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該校會與同區的學校舉行聯校活動,當中較特別的,是讓Year 12 學生參加哈羅公學(Harrow School)舉辦的「Way of Life」課程,除學習有關個人、社交、健康等議題外,還可拓展社交圈。

學生都要接受學校嚴謹的升學輔導。 近年來英國高考(A-levels)A*-B 比率超越 70%,2017 年考獲 A*-B 的學生更達 79%。不少畢業生成功升讀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研究型大學,包括: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布里斯托大學...等。

評論

Rachel O’connell

最終把我的女兒趕出這所學校,被不停地欺負,老師們無計可施,她變得悲慘,最終變得太多了,我們不得不把她帶出去,非常失望,因為他們如此炫耀自己的學校。友好的地方。

Nathan the Fishy

驚人

Cassie Mustang

學校很糟糕,老師很粗魯,學生們彼此之間是邪惡的

Isabella pretty OMG

好學校

Abdul Aroos

可愛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