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hworth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40人
創校年度 1724年 住校學生數 100人
城市 Yorkshire,近曼徹斯特機場。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距 曼徹斯特國際機場 (MAN)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GCSE
學校面積 13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活動中心、網球場、圖書館、學生餐廳、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A-LEVEL/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STEM課程為主,工程、醫科、科學強。 學費 ₤ 32,000- / 年 ( 2021-2022 年,含:學費、住宿 / 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中部 曼徹斯特 West Yorkshire

Rishworth School 瑞斯沃斯中學創立於1724年,起源於16世紀的 Wheelwright 慈善基金,辦學提倡創新並鼓勵學生發展獨立且具前瞻性的思維。校園面積超過130英畝,位於英格蘭北部Yorkshire,距離曼徹斯特機場約40分鐘車程,交通十分方便。

採小班制教學,提供40多種課程,包含:數學、物理、化學、心理學、生物、藝術、戲劇、設計、西班牙語、俄語、地理、歷史...等,學生在醫學、工程、科學領域上有傑出表現,近5年畢業生申請醫學科系也順利被各大學錄取。學校支持學生全方位的學習,無論是課堂上還是課外活動,都鼓勵學生充分發揮個人特質。同時注重精神關懷,並有輔導制度來解決學生學習及個人發展上的問題。針對來自非英語國家的學生開設英語加強班,讓學生能跟上母語學生的進度。

除了學業外,學校也提供80多種的活動如:橄欖球、鐵人三項、攀岩、馬術、高爾夫球、獨木舟、模擬聯合國、西洋棋...等,並要求學生每週主動參與至少3項課外活動。校內設有優質且多元的場地,包括:實驗室、健身房、電腦教室、藝術室、圖書館、游泳池、音樂廳、體育館、森林、河流...等。每年也會舉辦眾多講座與研討、辯論會,幫助學生對大學及職涯方向有更深的了解。

2021年,Rishworth的學生在 17 個學科領域實現了 100% 的 A-Level 通過率,其中近一半為 A*,三分之二以上為 A*-A,將近8成為 A*-B。在音樂、戲劇和語言方面,所有人的成績均為A*。學校鼓勵學生專注STEM科學科目,而學生也表現出色;所有生物學學生都獲得了 A* – B 的成績,其中 60% 獲得了 A*;化學方面,三分之二的學生成績為A*;將近一半的商科與超過70%的人心理學學生獲得了 A*。整體而言,有半數以上的學生在 A-Levels考試達到全科A*-A,成績非常傑出優異。

畢業學生不少修讀醫療、工程、科學...等領域,並順利進入帝國理工、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曼徹斯特大學、杜倫大學、約克大學、里茲大學...等。

評論

Marva Athaya Maharani

Tobias Neidl

Володимир Біднягін

孩子們非常喜歡這所學校

Richard Johnson

我在學校的日子裡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pawanjit pahal

這是輝煌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