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Felix School ( B.S. )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4人
創校年度 1897年 住校學生數 45人
城市 位劍橋東部,距離Norwich 40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58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機場(LHR)車程 約2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s, Pre-A level, A levels
學校面積 75公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實驗室、健身房、體育館、運動場、游泳池、咖啡廳...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 - 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 31,954-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St. Felix School 聖菲利克斯中學創立於1897年。學校位於牛津東部,距Norwich 40分鐘車程,靠近海岸,環境優美。學校的宗旨是教育學生發掘自己的才能。每位學生均會有私人指導老師,負責輔導每位學生的學業進度。並針對海外學生定期與家長聯絡,報告他們的學業成績,讓父母都能了解子女在校內的學習情況。

在課程方面,學校提供20多門GCSE初中及A-Level高中學科讓學生選修,包括: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經濟、商業及俄語、音樂...等。學校並開立英語加強輔導EAL課程,透過密集、專業、每日加強方式讓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英語老師教授,使海外學生能夠很快地提高英文水平,融入英國的全英文教育及校園生活中。

除了頂尖的學習環境,學校並提供完整體育設施,包括:25米游泳池、壁球場、健身室、25英畝的騎術越野場...等,並特別開設網球學院,聘請海外教練親自授課。該校也是全英國5大游泳名校,其馬匹騎術隊在校內表現優異,也常參加區內及國內比賽。學校也安排其他的課外活動,包括:美術、戲劇、音樂、棋藝、電影..等。

在良好的教學環境下,該校學生在學業方面表現突出。2015 年高考,73% 學生考獲 A*-B 的優秀成績。在會考亦有 41% 學生考獲 A*/A。大部分畢業生獲英國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研究型成員大學錄取,包括:倫敦帝國學院 、 倫敦大學學院...等。

評論

King 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