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bergh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30 人。
創校年度 1525 年 住校學生數 521人。
城市 曼徹斯特北方 Sedbergh 國際學生 86 人。
國際機場 距 曼徹斯特 Manchester 國際機場 (MAN) 90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70 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馬場、射擊場、獵場、藝術中心、健身房、泳池、體育館、音樂廳、電腦教室、教堂、醫療中心、圖書館、人造草地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25
備註 學費 ₤ 36,954- / 年 ( 2022-2023 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中部

Sedbergh School 賽德博中學 創校於1525年,是英國九所全寄宿制學校之一,距曼徹斯特機場約90分鐘車程,鄰近約克郡谷地國家公園 ,環境優美。該校中學教育在約克郡享有盛名,在音樂、藝術、體育的活動表現也非常出色。學校相信每個學生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特殊位置,並通過自己的成功獲得信心,同時也尊重並承認其他優秀人才的存在,以良性競爭共同創造卓越。

A-Level 課程包括:數學、物理、化學、生物、藝術、戲劇、產品設計、歷史、地理、商業、英國文學、法語、德語、拉丁語、希臘語、古典文化、音樂...等。學校要求學生在升上九年級時參與「9 STAR」計畫,針對論文寫作、研究計畫、哲學與商業企劃做全方面的深入進修,並在十年級時加強學術討論與辯論的訓練,目標增進學生的邏輯思考與求知慾。對於國際學生亦提供EFL語言加強課程,協助非母語學生快速跟上課業。

學校採全人教育,除了學術,課外活動種類也相當繁多,當中又以運動為重點,項目包含:橄欖球、板球、短跑、曲棍球、田徑、網球、帆船、馬術、射擊、越野...等,當中射擊與馬術皆曾培養出國家級的選手。另外還有科學、文學、歷史、天文、音樂...等各式靜態社團。由於校園地理位置鄰近自然,校方亦會舉辦釣魚、划艇、洞穴探索、越野自行車...等戶外課程。

2021年A-Level考試成績優異,半數以上達到A*-A的頂尖成績,畢業生多錄取: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藝術大學、倫敦國王學院、倫敦政經學院、瑪麗王后大學、倫敦大學、杜倫大學、愛丁堡大學、布里斯托大學、諾丁漢大學、格拉斯哥大學、蘭開斯特大學、利物浦大學...等。

 

評論

Bgughtgg Vhfgvhfvg

給我一個迷你盾牌

Liz Scambler

全方位的優秀學校

Alan Ratcliffe

我很高興在1月12日星期四的JCB總部之旅中帶走您學校的學生,我必須說的是,包括老師在內,他們所有人都多麼迷人,禮貌和有趣,對你們所有人都表示感謝,並希望他們都能安全地回來錯過了雪

cloughy plays

看到他們參加運動-很棒-每日郵件冠軍-曲棍球和無擋板籃球全國決賽-板球冠軍

jason smith

環境優美,陽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