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Grammar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0 人。
創校年度 1879 年 住校學生數 117 人。
城市 伯明罕西北 Cannock 國際學生 80 人。
國際機場 距 曼徹斯特 Manchester 國際機場 (MAN) 40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Pre A-Level、A-Level...等。
學校面積 4 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操場、音樂廳、鋼琴室、電腦教室、體育館、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200
備註 學費 ₤ 33,42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irmingham

Chase Grammar School 切斯文法中學創立於1879年,位於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罕西北方的小鎮Cannock,距曼徹斯特國際機場僅需約4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辦學期許學生朝九大特質領域發展:合作、創意、決策、同理、國際觀、正直、領導、問題解決、堅毅,致力使學生成為蓄勢待發、視野開闊、善於溝通、尊重他人且能做出正確決策的世界公民。

A-Level學科包含:經濟學、商業、心理學、數學、電腦、生物、化學、戲劇、攝影、音樂、物理、英語、法語、德語、俄羅斯語...等。學校採小班教學,且每位學生都有專屬指導老師進行課業與生活輔導,並為國際學生開設國際部,藉由劍橋大學設計的英語密集課程,協助非母語學生跟進教學進度。2018年亦開設大學預備課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Diploma,提供學生更多的升學選擇。

課外活動亦相當多元,包括:舞蹈、戲劇、合唱團、管弦樂團、越野、田徑、板球、曲棍球、足球、游泳、網球...等。校方亦時常與周邊運動中心、劇院、教堂、自然風景區...等合作舉辦賽事與演出;每週也會舉行各式各樣的旅行活動,學生得以至伯明罕、利物浦、曼徹斯特、牛津甚至羅馬、巴黎、日內瓦等地機構參觀走訪。

2021年A-Level學生表現優秀,七成以上達到A*-A的頂尖成績,學生也得以進入羅素集團等優秀學校,包含:牛津大學、杜倫大學、華威大學、伯明罕大學、約克大學、諾丁漢大學、布里斯托大學、蘭開斯特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巴斯大學、卡地夫大學、利物浦大學、雪菲爾大學、西倫敦大學、雷丁大學...等。

 

評論

Leo Hsieh

Kayleigh Sanders

Crazy Hair Don't Care

พลเอกวิชัย หงสกุล

我的名字是Vichai Hongskul。我今年79歲。我小女兒的兒子正在這裡學習。他大約11歲。我喜歡照顧他。他的暱稱是Tung.Thank你。

John Strange

不幸的是,我不得不給它一個明星留下評論。學校管理不善和管理不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