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00人 (A-Level: 189人)
創校年度 1912年 住校學生數 700人
城市 約克郡 距曼徹斯特約1.5小時 國際學生 350人
國際機場 距 里茲 國際機場 (LBA)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6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英國 GCSE / A-LEVEL / 美國 IB
學校面積 22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科學中心、皇家馬術培訓中心、室內馬術競技場、數位攝影工作室、圖書館、藝術設計中心、戲劇廳、音樂廳、語言實驗室、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英國 GCSE / A-LEVEL /美國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7-20歲)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3-20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英國、美國學制供學生選擇。 學費 £52,4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0門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曼徹斯特 York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埃塞爾堡女王學院,創校於1912年,為英國排名前 10 的優異寄宿中學,以提供愉快、安全的學習及成長環境培養學生勤學好問、獨立自信的精神。注重學科表現,也提供學生額外專業知識的學習,強調學術及五育均衡的多元發展。更獲得獨立學校督察 (ISI) 高等級優秀獎,讚揚學生的傑出學業成就和個人發展。 

在學科上,提供:數學、英文、科學、人文、電腦科技、英國文學、生物、化學、物理、心理、應用科學、高階數學、統計學、地理、歷史、經濟學、商業、法文、德文、表演藝術、藝術設計、音樂、藝術、體育...等課程,學生升高中後,可選擇英國學制 A-Level 或美國學制 IB,且為國際學生提供 EAL語文加強、IELTS 雅思培訓課程。採小班教學,培養獨立思考能力。更提供1對1輔導,透過專家建議和個別輔導,使學生能夠有更傑出的表現。針對升學,根據學生的專長和興趣為學生選擇最合適的學科,校長定期與每個學生透過小型會議或1對1的餐會,讓學生充份的表達觀點和訂下目標。設備方面,更擁有科學中心、實驗室,由專業老師規劃課程,幫助學生建立清晰的分析能力,更協助學生探索科學發展的獨創性。

除了學科發展,也提供多元化的社團活動: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公開演說及辯論、語言學會、藝術學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Netball)、欖球、足球、游泳、乒乓球、網球、芭蕾舞、童軍、軍事訓練、單車、舞蹈、野外探索、帆船、合唱團、各樣樂器、管弦樂團、射箭、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劍擊...等,培養學生妥善安排學習與娛樂時間、自由選擇參與合適的社團活動行程,能有學術及額外領域的專長。

多數畢業生在A-Level獲得A*-B的優異成績,且在科學、醫學上的傑出表現,培養多數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倫敦大學、帝國理工、曼徹斯特大學...等頂尖大學,更有學生修讀醫學及科學領域。部份國際學生也會跨國申請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美國耶魯等常春藤名校。

 

評論

Travelaroundtheworld

這是一個特殊的地方。房間非常好,一般都是學院。大教室。我建議你去夏天去!有很好的“大學團體”,你可以在那裡享受很多樂趣,結識新朋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