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Francis'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30 人。
創校年度 1933 年 住校學生數 49 人。
城市 倫敦北方 Letchworth 國際學生 41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Heathrow 機場 (LHR)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7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室、游泳池、網球場、籃球場、劇場、藝術工作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3-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女校。 學費 ₤ 34,77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劍橋

St. Francis' College 聖法蘭西斯女子中學成立於1933年,是一所私立女子寄宿中學,位於倫敦北方的花園城市Letchworth,距倫敦約1小時、劍橋約15分鐘車程。校訓為「一顆心一個靈魂」,意即學校相信每位學生的獨特性,期許以歷史悠久且豐富的教育經驗促進學生的精神、道德、智力、創造力和體態的均衡發展,激勵學生不斷自我探索成長,並得以在變化萬千的全球環境中成長茁壯。

學校採小班教學,提供:物理、生物、化學、數學、電腦、心理學、經濟、藝術、戲劇、音樂、法語、希臘文、拉丁文、地理、歷史、政治...等多元課程。藝術方面表現出色,校方鼓勵學生考取 LAMDA檢定證書,並鼓勵學生參與公開演說,八成以上學生皆能取得最高級認證文憑。並開設進階課程,讓成績優秀且目標為醫科的學生得以提前進修,另外也會舉辦機構實習參訪,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體育課程包括:田徑、足球、曲棍球、籃球、網球、游泳…等。學生每年被要求選擇一個國際慈善機構,並在該年自行組織活動,為該慈善機構募款,以培養團體意識與社會責任。 並有模擬聯合國等社團及戰爭遺跡參訪,提升學生的國際觀與思辯能力。藝術活動包羅萬象,除了戲劇表演外,學生也可以參加不同的團體如:爵士、管弦、合唱團、舞蹈…等。

近年來升學考試分數逐年成長,2021年近八成學生取得A*-A,幾乎全校學生都達到A*-B,成績優異,多數畢業生都順利進入: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倫敦政經學院、倫敦國王學院、瑪麗皇后大學、倫敦藝術大學、曼徹斯特大學、伯明罕大學、里茲大學、愛丁堡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華威大學、卡地夫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杜倫大學、巴斯大學...等頂尖名校。

 

評論

john herald

Elaine Bryant

Liz D'Souza

這所學校很棒,有很棒的老師,學生們很好教,他們的學習環境很好,上課的日子很有趣,我唯一的問題是功課有點過多。準備不是獨立的,但高中很棒,老師的照顧我絕對推薦這所學校!

Gisela Tapia

我的姐姐Duilia和我本人是1957,1958年的寄宿學生。那是一段美好的歲月。我們從英語朋友那裡學習了英語,並與來自大陸和不同國家的許多學生分享了寶貴的經驗。網球,體育運動和去附近的另一個鎮上騎馬課。當時有修女,他們對我們很好。我們的父親是我們住在Nightsbrige的倫敦海軍隨員。在那所美麗的學校那奇妙的歲月裡向所有朋友致以問候。吉塞拉·塔皮亞(Gisela Tapia)

Oliver Chester

有趣的方法至少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