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ton School For Girls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90人。
創校年度 1900年 住校學生數 80 人。
城市 倫敦西南部 Bruton 國際學生 52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機場 (LHR)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Pre A-Level、 A-Level。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醫療中心、電腦教學大樓、機械教育中心、戶外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550
備註 女校。 學費 ₤ 34,5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ruton School For Girls 布魯頓女子學院創校於1900年,坐落於平均家庭收入第二高的英格蘭西南部。學校一直激勵學生的激情並鼓勵學生追逐夢想。目標培養學生在各種領域的適應能力,以此培養自信、自我意識和自尊,做出理性且負責的決策,並學習欣賞文化和個人價值,相互尊重的同時發揮自身潛能,成為社會上的活躍份子。 

採小班教學,在學科上提供:心理學、英文、數學、進階數學、科學、物理、化學、生物、經濟、商業、藝術、戲劇、音樂、德文、法文...等課程。不同學科間也會互相結合,讓學科不再只是流於書本。學校亦提供海外學習機會,讓學生至法國、柏林、俄羅斯...等地交流。校方讓學生自己訂定具有挑戰性的學習計劃,並由老師從旁協助,藉此鍛鍊獨立思考與判斷能力。許多學生也參加LAMDA表演藝術檢定,可見學科與藝術皆十分優秀。

課外活動方面,學校鼓勵學生參與社團及體育運動,並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包括:曲棍球、籃球、網球、馬術、越野、芭蕾舞、划艇、演說與辯論、攝影、合唱團...等,使學生能培養個人興趣及專長。並在週末舉辦各式交流、講座、研討會...等,豐富學生在學科領域外的知識。校方亦支持學生參加校際甚至全國的各項比賽,累積自身實力。

2021年,該校A-Level畢業考有50%學生達到全科A*-A的頂尖成績,並有7成9的學生部分科目達到A*-A。雖為女子學院,但升學上並不限於文理方面,多數學生畢業後都能進入羅素集團名校就讀醫學、法律、科學、商學、會計、金融、心理學...等科系,包含: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華威大學、愛丁堡大學、諾丁漢大學、南漢普頓大學、里茲大學、卡地夫大學、曼徹斯特大學、伯明罕大學...等頂尖學校。

 

評論

Just Me

Giulia Franchi

我在這裡參加由國際項目組織的學習假期,我可以說我很滿意並且喜歡這個地方

邱建中

我來自台灣,今年暑假我的小孩参加了這個學校的營隊,為期23天,他在那玩得很開心,也開拓了他的視野!!

PobasBr

我不能洗澡,因為我不能在10點之後,我到達我的臥室9 45 .. Jan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