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ey DLD Group of Colleges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依學校而定。
創校年度 1931 年 住校學生數 依學校而定。
城市 3校,位於倫敦、劍橋、曼徹斯特。 國際學生 依學校而定。
國際機場 倫敦、劍橋、曼徹斯特。 台灣學生人數 依學校而定。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iGCSE、A-Level、Pre-A-Level、Foundation...等。
學校面積 依學校而定。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依學校而定。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4-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依學校規定
備註 3校,位於倫敦、劍橋、曼徹斯特。 學費 依學校而定。
ESL AP課程
師生比 依學校而定。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Marylebone 曼徹斯特 劍橋

Abbey DLD學院集團由3所獨立的學院組成,這3所學院是英國高級教育集團Alpha Plus Group屬下眾多的獨立學校及學院的一個組成部分,分別座落在英國最聞名的3座城市中: 劍橋、倫敦及曼徹斯特。

每所學院專門為國際留學生根據其自身需要提供優質的教學計劃及課程,例如英語課程、GCSE、A-Level、Foundation...等給學生修讀,並協助進入英國最頂尖的大學。為了確保教學品質,學校採用小班制教學,每位老師教授約十名學生,以達到最好的授課效果。

過去5年,超過500名學生成功獲得英國排名前25名大學的入學資格,有30名學生更成功獲得劍橋及牛津大學的入學資格。住宿方面,學院會為學生提供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學生亦可選擇寄宿家庭。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