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ton Hal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85 人。
創校年度 1913年 住校學生數 150 人。
城市 什羅普郡 Oswestry 。 國際學生 90 人。
國際機場 距 曼徹斯特 Manchester 國際機場 (MAN) 1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中學部女校、小學部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00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圖書館、劇場、室內泳池、音樂大樓、袋棍球場、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田徑場、健身中心和舞蹈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提供醫科預備、商業實務課程。 學費 £37,770- / 年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曼徹斯特 Shropshire

Moreton Hall School 莫頓霍爾學校是一所精英女子中學,2000年開立男女合校的小學部。位於威爾斯和英格蘭邊界,距曼徹斯特約一小時車程,佔地一百英畝。學校著重培養學生的個性和潛能,致力幫助他們發揮天賦,師生間充滿凝聚力的同時也非常友善開放,尊重大方向而不拘泥於瑣碎的規矩。

A-Level課程多元,學生可以選讀心理學、經濟學、數學與進階數學、商業、化學、生物、藝術、設計、攝影、地理、歷史、劇場、英語文學、法語、中文、拉丁語、西班牙語、音樂、宗教學...等。採用小班教學,學生能得到更多關注,同時也設立Oxbridge計畫與醫科準備課程,為優秀學生報考牛津、劍橋大學等校與醫學院訂定學習計畫。對於目標從事商業的學生,學校亦於30多年前成立完全由高中部學生運營的企業Moreton Enterprises,旗下包含7家零售與1家銀行,提供學生真正的商業經驗。

學術以外,音樂及藝術的培訓亦非常出色。學校每兩年舉行一次音樂交流,為學生提供海外音樂演出機會,包括:威尼斯、布拉格、波士頓、巴塞隆納、巴黎等城市。校內各式設備齊全,設有袋棍球場、網球場、九洞高爾夫球場、田徑場、健身中心、舞蹈室...等供學生進行體育活動。其他活動包括定期和附近男校Shrewsbury School 舉辦聯校音樂和戲劇表演。此外,學生積極參與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社區服務及社區廣播電台。

2021年畢業生A-Level考試成績斐然,35%學生達到A*,半數以上取得A*-A,也因此被評選為英國前5%的獨立中學,多數學生也得以進入羅素集團等知名頂尖大學,包含: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藝術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帝國學院、倫敦國王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布里斯托大學、南漢普頓大學、倫敦藝術學院、南漢普頓大學、卡迪夫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諾丁漢大學、利物浦大學...等。

 

評論

Mingqi LI

ISC

Freya Mae

我就喜歡

Dennis Evans

好學校

Lise Mays

我整個A級都參加了這所學校。我的孩子們參加了托兒所和過渡班。這麼棒的地方。

Shirzad Kassam

太棒了!我女兒喜歡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