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Russel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62人
創校年度 1853年 住校學生數 131人
城市 倫敦南方Surrey,離倫敦約半小時 國際學生 126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約1小時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1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網球場、游泳池、體育館、科學實驗室、圖書館、劇院、音樂中心、電腦室...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11-19歲) 入學年齡 11-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6,190-£8,370/學期(2009,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EA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Surrey 倫敦 Croydon

伊莉莎白女王是本校的贊助人,提供安全的學習環境、一流的設備、和多元的訓練課程,以教育學生發展成熟、獨立的精神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週末依學生個人需要安排彈性加強課程,以便跟上課程進度;並且每週有1~2節一對一的輔導,透過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激發學生的才華和潛能以達到預定的學習目標。學生都能得到特別的協助和支援並提供獎學金給成績優秀的學生,也利用各種課外活動來增進學生的各方面的發展、建立學生的自信心和自尊心。 學校採學長制訓練學生的領導能力,GCSE的合格率達94﹪,A Level 的合格率更高達100﹪,所有學生都能進入劍橋、帝國學院、愛丁堡等理想大學。學校設立EFL 部門,加強國際學生的英文能力。

評論

Ryan SS2

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裡

Charlotte Davies

優秀的中學,有很好的機會。工作人員盡一切努力深入了解牧區問題,支持學生成熟並解決自己的問題。學校不是關於培訓年輕人擔任獨立,消息靈通公民的角色。單性別家庭制度賦予女孩和男孩空間自己;混合班級確保所有學生彼此輕鬆地發展成圓潤的個體。有強烈的道德和道德精神;有一種獨特的國際精神,最好通過MUN和其他活動提供國際事務,公開演講和辯論的長期學徒。在學術上,它為那些非常有能力的人提供了巨大的延伸,並為那些沒有能力的人提供了支持。

Bev Morrison

進入這所學校的過程違反了它的精神和道德。各級都存在腐敗現象。在當地,學校有一個內部鏈接,黑名單中某些類型的學生可能是單親。從理事會成員和主席進入學校的特殊需求。他們給予幼兒的假冒偽劣希望。現任校長是一個腐敗的人,他更少關心公平和士氣。願他被替換為校長並取代現有的辦公室工作人員粗魯的不專業行為。

Denny Lee

長話短說,如果你不是種族主義的忠實粉絲,就不要去這所學校。對於像我這樣的國際學生來說,這是你一生中最常見的種族主義學校。我自己在那裡學習,所以我充滿自信地告訴你這一切。不要讓種族主義教師讓你放棄你的夢想和激情。英國有很多學校,你可以選擇有很多不起眼的教師。如果你想冒風險,我不能強迫你。如果你想在中學留下美好的回憶,那就是要避免的。如果你是父母想把你的孩子變成嚴重的種族主義者,那麼這個人就是最好的。我希望谷歌的評論允許人們給予零星,說實話。

Lorraine Long

一個夢幻般的中型多文化學校。選拔過程廣泛而公平,讓較少學術的孩子有機會在其他領域發光。我發現這所學校沒有任何歧視/欺凌行為,獎學金/獎學金制度使每個人都可以獲得。教師充滿活力,讓課程變得有趣,同時不會犧牲對孩子的最佳成績。校長知道每個孩子的名字,並積極關注學校的各個方面。體育和課外活動水平很高。我的孩子們都喜歡這所學校,我強烈推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