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College (B.S.)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70人
創校年度 1843年 住校學生數 102人
城市 英國南部,布里斯托西南方車程約70分鐘 國際學生 81人
國際機場 距艾克希特 Exeter 國際機場 (EXT)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30英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音樂廳/禮堂、音樂學校、科學實驗室和一個表演藝術中心...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3,185-£6,915 / 學期 (2009,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N/A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倫敦 Somerset

本校近三分之二以上學生至少能表演一項樂器,我們鼓勵學生參加合唱團、吹笛社、錄音組、交響樂團。另戲劇在校內受到同等重視,教學資源及表演內容範圍延伸至歌舞劇。每間教室皆設有高速網路和互動式教學。運動設施完備,包含大型體育館及30畋草皮做為活動區域。學校以建立孩子們快樂、求知心、廣泛的興趣及以自信心從容面對各式挑戰為目標,每位學生皆有個人的生活輔導老師,學生們和老師都能建立堅固而互信的關係,且與所有其他校內的同仁擁有良好的溝通與互動。學生學業成績表現優異,於畢業後都能進入理想大學。

評論

Julian Curtis

這所學校有很棒的運動設施。板球,曲棍球,網球,所有主要運動。

Ted Brooks

我去那裡,這是我去過的最好的學校

Leslie Proctor

工作人員很友好,平易近人,孩子們很開心和禮貌 - 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在開放日訪問該地區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