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tham & Clapham High School(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22人
創校年度 1887年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倫敦市區內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距希斯羅國際機場(LHR)約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 / A-Level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 考試課程 42 Abbotswood Road, London SW16 1AW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3-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6,910/學期(2019/2020,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Streatham & Clapham High School 斯綴特姆和克拉帕姆中學創立於1887年,學校堅信唯有高品質的教育水準,才能讓學生們在快樂及鼓勵的環境中,得到學習的技巧及潛能的發揮。學校非常注重教學品質,除了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外,並且經常邀請專家或大學教授來舉辦座談會,給予學生未來人生規劃的建議。

學校提供GCSE和A-Level課程。A-Level課程有:設計科學、英國語言和文學、藝術、法語、高等數學、德語、拉丁語、數學、音樂、西班牙語、戲劇研究、生物、商業研究、化學、地理、中世紀史、現代歷史、物理...等。對於課業的學習,學校都會定期考試,以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並加強輔導,因此學生的成績非常優秀。

學校也常舉辦課外活動,及鼓勵學生參予社區各種社交活動,從各項活動中學生了解自己的性向和專長,導師加以輔導,培育出優秀人才。學校提供的體育活動有:籃球、健身、體操、舞蹈、羽毛球、足球、游泳、排球、曲棍球、板球、網球、田徑、溜冰、瑜伽、街舞、跆拳道...等。

該校GCSE及A-level的通過率高達95%以上。

評論

Jane Hayes

很好

Titus Aiuto

我姐姐去了這裡,她總是說這很棒。我的女朋友也去了這裡,這可能是倫敦西南地區最好的女子學校。

Omer Moghraby

辦得很好的私立學校,氣氛可愛。良好的設施及其便利。離火車/地鐵站不太近,但公交車就在附近。

Jasmine Calvert

好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