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hallan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4人
創校年度 1913年 住校學生數 332人
城市 蘇格蘭柏斯,距愛丁堡約1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74人
國際機場 距Dundee機場(DND)約3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 A-Level
學校面積 153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劇場,體育館,圖書館,音樂中心 考試課程 GCSE /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8,243-£11,550/學期(2019/2020,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北部

Strathallan School 斯特拉斯艾倫中學創立於1913年,擁有廣大及美麗的校園。位於蘇格蘭伯斯郡,距離伯斯市只有7里,毗鄰Forgandenny 鎮,直達愛丁堡和格拉斯哥的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四通八達,可以去到蘇格蘭各個城鎮。離最近的國際機場愛丁堡機場只需要45分鐘的車程,去Glasgow機場也只需要一個小時。以學術成績來說屬「蘇格蘭最佳學校」,並在體育、藝術、音樂等多方面均表現出色。

同時提供英格蘭傳統高考課程(A-Levels)及蘇格蘭學制的課程,學校推行小班教學,師生比例是1:7,平均每一位導師照顧七位學生,每位學生都可得到足夠的幫助。校方更設有有一個長遠的的升學及就業計畫,讓學生能到校外機構實習,同時為學生提供就業指引及機會。

不只在學業方面傑出表現,在運動、音樂、戲劇、藝術的成績也是相當優秀。並特別設置學生中心,提供每位學生非常好的福利設施。校園內的體育設備完善,包括:飛碟射擊訓練場、9 個網球場、高爾夫球場、游泳池...等,為學生提供較難接觸的課外活動,如高爾夫球、室內網球訓練、飛靶射擊(Clay Pigeon Shooting)...等。為提供更佳學習環境,學校也不斷翻新或增添教學設施,專屬美術學舍、電腦中心、設計及科技中心...等已相繼落成啟用,學習環境更臻完善。

GCSE通過率達91.3%,其中42%的學生達到全A的成績。A-level通過率達91.8%,其中40%的學生達全A的紀錄。是一所相當優異的學校,學生都能順利進入理想大學。成立百年來,孕育了大量國際級運動員、法官、學者及位居要職的商人及政治人物,包括前匯豐銀行主席 John Malcolm Gray、新加坡前財政司等,是一所程度相當高的寄宿學校。

評論

วาสนา คูเปอร์

Robert Birse Stewert

非常適合小朋友

Rift Kendo

很棒的學校。美麗的風景

Amaka Uzu

在這裡度過了一個開放的早晨。活動非常有條理,設施一流!學生們友好而自信,所有的員工使我們感到非常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