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 Park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80人
創校年度 1980年 住校學生數 130人
城市 英國南部,Bath,倫敦西方約2小時 國際學生 52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機場 (LHR) 約1小時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 LEVEL/GCSE
學校面積 57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 考試課程 A LEVEL/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13~18)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GCSE成績方面,有23.6﹪得A*、有54.6﹪得A*/A、有76.3﹪得A*-B;A Level成績, 有36﹪得A、有66.5﹪得A/B,成績表現十分傑出。 學費 £23,583 / 學年 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Prior Park College是目前英國最大的基督教教會學校之ㄧ;忠旨是提供最高品質的教育,建立優質學習社區。提供充足的學術資源,啟發學生潛能,並確保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完善教育 ;本校畢業生個個充滿自信、才能、慈悲心,並獨立自主。
GCSE成績方面,有23.6﹪得A*、有54.6﹪得A*/A、有76.3﹪得A*-B;A Level成績, 有36﹪得A、有66.5﹪得A/B,成績表現十分傑出;學生畢業後能順利進入理想大學,如牛津、劍橋、倫敦國王學院、帝國大學、愛丁堡、卡地夫等之知名大學。
學校建築屬古老的喬治亞風格,由於時代發展,校舍設備也隨著現代化,學校不時翻新設備,配合高水準教學需要。最近的翻新項目包括室內游泳池、健身室等。住宿方面,有23%的住宿生,有舍監監督,維持宿舍的安全與規範,並有24小時的醫護中心,以備不時之需。

評論

John Fields

不建議。

F Bradshaw

我們的孩子們受到這所美妙的學校的教育和營養,其卓越的學術教學,教牧關懷以及對藝術,戲劇,音樂和體育的熱情。

Mike Forbester

美麗的會議地點。

Luis Ramos

這是一個壯觀的場所,除了體育,戲劇,藝術和價值觀之外,您還可以學習英語和多種語言!

David O'Herlihy

在英格蘭部門,饒恕ex es es 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