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mouth High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87人
創校年度 1882年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英國南部,距倫敦約1.5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70人
國際機場 距南安普敦 Southampton 機場 (SOU) 約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室內游泳池 ,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館、藝術館、舞蹈室、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備註 學費 £10,500/學期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學校在學術上擁有非常優良的傳統,因此頗受英國教育界的尊崇和讚譽,不管是全國考試或是進入大學的成績都是名列前矛。
學校提供了安全、和諧、團結活潑的學習環境,讓每位學生都能發揮自己的潛能。針對學生不同的才能,給予適當的輔導和鼓勵,來培育優秀的人才,學校與家長之間有很密切的聯繫,常舉辦座談會等活動,來增進家長對學生的學習進展情形和提供必須的協助。校內另有音樂、戲劇、表演等課程可以選修,也常開辦音樂會和戲劇表演等。讓學生來表現自己的才華。
GCSE的通過率達98.4%,A-level通過率達97.2%,在Portsmouth,是排行第一的學校,也是全國排名77名的學校,相當優秀,值得推薦。

評論

T. J. Buckley

真棒女生上學。我的三個女兒喜歡它!

Michelle Mangnall

我們的女兒自幼兒園以來一直在朴茨茅斯高中,現在是5年級。如果這是她選擇的,我們打算讓她直接進入第6表。她非常喜歡“她的”學校,老師,夢幻般的環境,設施,她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感到安全和極好的培養。她非常自豪能成為高中的學生。她期待著每天上學,享受朴茨茅斯高中所提供的各個方面。我們之所以選擇朴茨茅斯高中,是因為我們在兩個年齡較大的女兒(現年齡為23歲和25歲)中都有生活證明,學校不僅為學生提供了學習,而且提供了一個令人鼓舞和激勵的環境,創造了一個在真實中茁壯成長的全面發展的人。世界,在所有情況下都能很好地應對。

Lisa Dale

我的兩個女兒從幼兒園到現在都在學校(現在是Y7和10),我不會為他們考慮任何其他學校。我們擁有一個平靜而充滿愛心的環境,使其成為一個獨特的學習場所。

Kate Duck

我們對小靈通的參與可以追溯到11年,在此期間,我們所有三個女兒都參加了。我可以誠實地說,學校是一流的,並為我的女孩提供了絕佳的機會。我們被小班教學所吸引,這意味著女孩比其他地方更受關注。一所女子學校意味著他們沒有混合環境的額外分心。我們的女孩一直非常幸福,並形成了長久的友誼,並且在這方面最好的考試成績 - 你還能要求什麼。

Abigail Tate

我們只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讀這所學校,但在那段時間裡,我可以看到我女兒發生了重大的積極變化。她對學校的熱情和熱情得到了回報,這取決於PHS的知識淵博,充滿靈感的員工,出色的設施和良好的機會。我強烈推薦,如果可以的話,會給它超過5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