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ymouth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98人
創校年度 1877年 住校學生數 125人
城市 英國南部,Plymouth, Denvor 國際學生 120人
國際機場 距艾克希特 Exeter 機場 (EXT)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 IB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電腦室、科學實驗室、美術室、音樂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11歲以上)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75
備註 學生的GCSE和A-LEVEL考試成績始終高於全國平均水準。 學費 £7,650-£8,385/學期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Plymouth College的教學宗旨是要培養和發掘學生在學業、體育和美術方面的才華。而操行方面則要達到高水準紀律,同時亦須守時及有禮。Plymouth College位於英國Plymouth的中心,交通方便,距離主要鐵路站只有半裏,距離巴士站則只有一裏,附近更設有往法國和西班牙的渡輪碼頭。
全部的科目都有專業導師教授,而學員需要修讀的科目包括數學、英文、科學、歷史、地理、資訊科技、法文、神學、美術、音樂和體育。運動則包括欖球、板球、美式足球、競技、壁球、箭 術、乒乓球、羽毛球、越野、劍擊、滑雪、網球和曲棍球,亦有芭蕾舞教授、演講、戲劇和縫紉等。
普利茅斯學院以每個青年人為中心。學院的目標是讓每一個學生成為快樂,自信,有抱負的人,並能以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實現自我價值,對社會做出貢獻。學院的宗旨是為學生提供優良的教學,多種多樣的活動和對學生高品質的關懷與照顧。學生的GCSE和A-LEVEL考試成績始終高於全國平均水準,由此您可以看到學校的教學宗旨是成功的。在高中階段,學校還提供國際文憑課程(IB課程),IB課程作為全球認可的學歷資格,與A-LEVEL課程同時開設,成為學生的另一個選擇。
設施:校內設有一個專科圖書館,內有一個電腦化的資料庫可幫助同學選擇合適的高等教育課程。課外活動方面,校方提供有露營、高爾夫球、游泳、溜冰和小型賽車等活動及場地。
宿舍方面,每一個臥房能容納2位學生,而學生在高二時均會有自己的獨立房間。就像一個個家庭,每個寄宿公寓都由一組熱心的,經驗豐富和友好的住宿管理員。每組由一個已婚的舍監和女舍監領導,他們負責寄宿學生各個方面的福利,無論是在學生身體不適時給予安慰,或是慶祝學生取得成功,又或是督促他們完成作業。 學校為寄宿學生安排了一系列的業餘活動,例如保齡球、溜冰、電影旅行、衝浪、野外徒步旅行,騎馬等等很多休閒活動。
入學需參加學校的考試和面試。

評論

Ian Hicks

Hydronauts很棒學習游泳學院

Andrew Miller

優秀的獨立學校

Roger Gayton

在這里工作很愉快。